dxc__zl3846778s  
「曠課天后」席亞拉新輯逆襲搶攻全美亞軍

愛情事業雙贏 強勢回歸

      全美正宗曠課天后席亞拉 (Ciara),2013年真我回歸!全新《同名專輯 Ciara》本周僅次嘻哈教皇傑斯 (Jay Z) 新專輯,以全美約6萬張的銷量搶攻告示牌專輯亞軍寶座,締造個人出道10年第4張專輯首周榮登Top3的商業銷售紀錄,台灣KKBOX數位專輯榜也一舉締造Top2的漂亮成績;首發單曲〈Body Party〉請來男友未來小子 (Future) 攜手共譜,先後在勇奪告示牌舞曲榜及都會電台點播榜冠軍、iTunes節奏藍調下載榜Top3,在本周專輯發行加持下,持續挺進單曲榜Top22,成為繼2009年與天王賈斯汀合作單曲〈Love Sex Magic〉後最佳單曲排行成績,成績亮眼;與當紅饒舌女歌手妮姬米娜 (Nicki Minaj) 合作的全新單曲〈I'm Out〉,本周也強勢首登Top50,並在KKBOX新歌榜拿下冠軍寶座,後勢看漲。

      席亞拉說:「這次我特別錄製專輯中多首單曲的音樂MV,希望歌迷透過影像能更貼近我的音樂,讓大家在聽覺和視覺上都能同步體驗我的全新蛻變。」《同名專輯》發行以來已陸續獲得專業樂評如滾石雜誌、告示牌雜誌、Pitchfork及E! News等傳媒好評不斷,一掃自去年專輯多次延宕發行、被視為過氣徵兆的陰霾。

      談及近年備受美國嘻哈樂推崇的男友未來小子,席亞拉表示:「我希望和一個目標清楚的男人交往,他要大膽、極富企業心,那個人就是未來小子!」兩人不僅一同在〈Body Party〉「重現」兩人初次見面的場景,席亞拉害羞地說:「有些人第一眼,你就知道他是你在找的人;我們就是如音樂MV裡這樣見面,如假包換!」

      曠課天后席亞拉2013年全新《同名專輯》再次請來當年捧紅她的樂壇王牌製作人L.A. Reid重操製作大任,金牌製作人Rodney Jerkins及當紅製作Mike WiLL Made It等齊力相挺,收錄包含暢銷單曲〈Body Party〉、〈I’m Out〉等10首當代節奏藍調與曠課曲風佳作,國際版加收饒舌才子B.o.B與男友Future獻聲跨刀之〈Body Party〉獨佔混音,天后風光回歸,歌迷別錯過。

 

◎ 首支主打〈Body Party〉MV

 

◎ 首支主打〈Body Party〉Jimmy Kimmel Live 現場演出

 

◎ 妮姬米娜幫腔 最新強打〈I'm Out〉MV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