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avel & Neto-So Um Tempo  
佛納二人組 / 歡舞時光

Flavel & Neto / So Um Tempo

◎ 法國舞池最漾雙人組,2013年首張歡鬧大作
◎ 曲風結合非洲Kizomba、Zouk與拉丁美洲Semba慶典音樂元素;加上現代嘻哈舞曲作嫁,創造出獨特的嘉年華魅力
◎ 強力收錄〈Eu Quero Tchu, Eu Quero Tcha〉、〈Pedida perfeita (Tararatata)〉葡萄牙及法文雙語版共12首熱情舞曲


編號:88725465082
條碼:88725465082(9)


      Flavel & Neto這對從小一起成長、學習和玩樂的好朋友,默契好到連聽音樂的喜好也相同,也註定他倆要一起早上音樂道路的命運!Neto來自西非維德角共和國 (Cape Verde),自幼便跟隨家人移民法國,遇見巴西裔的Flavel,兩人一拍即合,便決定搭檔一起作音樂。Flavel & Neto受到來自非洲的Kizomba曲風影響很深,住種源自非洲南方安哥拉的舞蹈音樂,結合當地和多明尼加的傳統舞樂,通常以快速的2/4拍進行,製造出非常熱鬧的氣氛,此風格也在拉丁美洲受到相當的歡迎。Flavel & Neto的音樂中,除有來自原生非洲的舞動活力,還加入拉丁美洲的歡慶熱情,添加上時尚潮流的現代舞曲元素,也讓這組二十出頭的年輕搭檔吸引「Five Music」製作人Akad注意,迅速簽入旗下栽培,而Flavel & Neto創作俱佳、能唱能跳,同時又熟稔法語和葡萄牙語,在歐陸樂壇前途一片看好。

      2013年首張歡鬧大作《So Um Tempo》幾乎由Flavel & Neto兩人聯手包辦詞曲創作,加上恩師Akad三人聯袂合力製作,打造出意義非凡的首張專輯。翻唱自巴西雙人組合Joao Lucas & Marcelo的〈Eu Quero Tchu, Eu Quero Tcha〉為Flavel & Neto打響名號,迅速點燃法國與歐陸各地的舞池熱潮,幾乎成為派對上人人都會哼上一兩句的暢銷單曲;第二主打〈Pedida perfeita (Tararatata)〉找來女歌手Anna Torres合作,輕快歡樂的舞曲節奏加上洗腦旋律,甫發行便攻上法國排行榜,加上電台的強力放送,勢必再造另一股浪潮,同時也收錄法、葡兩種版本;〈Le Soleil Donne〉的前奏讓人想起凌波舞,中板輕巧的節拍則是唱出平等大愛的中心思想;〈Bomba〉一曲混合與歌曲名相同的Bomba節奏,宛如非洲與拉丁樂風的混血,緊接的〈Toca Na Mao〉更是將強烈的舞曲重拍再度加疊上去,使人心跳一路加快直衝雲頂。《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Eu Quero Tchu, Eu Quero Tcha
2. Emmene-moi
3. Da So Um Tempo
4. Tele-Novela
5. Le Soleil Donne
6. Oh Princess
7. Laisse Tomber Les Filles
8. Vai Dancar
9. Pedida perfeita (Tararatata) (Version Portugaise)
10. Bomba
11. Toca Na Mao
12. Pedida perfeita (Tararatata) (Version Francaise)


佛納二人組 官方網站
2013年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