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1107  
美聲再現!席琳狄翁睽違六年發片,席捲全球31國冠軍!

時尚look大秀美腿 發片贏得樂評讚嘆

      「世紀情歌天后」睽違歌壇六年推出新作《讓愛重生 Loved Me Back To Life》在完全沒有拍攝正式主打MV下,靠著作品精緻度與歌迷好評,本周發行後一舉寫下全球31國iTunes榜冠軍,天后發片不為名利成就,自然沒有壓力,「唱歌的意義就是因為我愛唱歌而已」,席琳希望專輯帶給歌迷真摯情感和不修飾的歌聲表情。《讓愛重生》台灣已搶先登上iTunes榜亞軍,實體『豪華藏愛版』加收兩首席琳在拉斯維加斯Live秀必唱經典,還附送四張藏愛寫真卡;首批限量贈送「讓愛重生」筆記本,台灣本周已經發行。

      貴為全球專輯總銷售量高達兩億兩千萬張的暢銷天后,席琳作品總是慢工出細活,去年她推出法語專輯《放手去愛 Sans Attendre》榮登法國年度銷售排行冠軍!繼2007年《為愛冒險 Taking Chances》後整整六年,終於發行讓廣大樂迷苦苦等候的全新英文作品《讓愛重生》,專輯有著星光熠熠的黃金卡司:炙手可熱的歌壇才女希雅〈Sia〉、娃娃臉〈Babyface〉、黛安華倫〈Diane Warren〉等黃金陣容外,還有R&B金童尼歐〈Ne-Yo〉首度與席琳對唱新歌〈不可思議 Incredible〉、史提夫汪達〈Stevie Wonder〉重新合唱經典名曲〈喜悅滿溢 Overjoyed〉都是亮點。專輯發行後『美聲再現』,為久違的成人抒情市場注入強心針,包括美國告示牌雜誌、今日美國、紐約郵報等重量級媒體都給予好評。

      今年七月正式獲頒加拿大最高榮譽勳章的席琳狄翁這次發片也因為灌錄Janis Ian名曲〈17歲 At Seventeen〉揭露當年學生時代缺乏自信、完全只是個沒有人理會的『醜小鴨』心情,席琳談到歌曲特別有感觸,「我的學生生活很難熬,我是個又瘦又不好看的女生,牙齒有問題、沒錢看牙醫,不漂亮不酷也不強悍,好像大家都和我為敵,這段時間真的很辛苦。」專輯中還有一首〈永遠是你的女孩 Always Be Your Girl〉是席琳以媽媽的身份和自己12歲的愛子Rene Charles對話的心情,歌曲深刻動人,席琳說自己雙胞胎兒子Eddy和Nelson現在還小,但將來也會告訴他們歌曲的心情。

      席琳接受訪問時對布蘭妮即將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給予打氣:「她真的很棒,完全不需要我的建議,我只能說同樣身為媽媽,如果能在家庭與表演之間找到情緒上的平衡,那會是最棒的,我也知道她的演出一定會成功。」

     睽違六年的英文專輯《讓愛重生》席琳再次有請出生法國的國際知名攝影大師Alix Malka為專輯打造全新時尚look,大秀修長美腿,讓大家忘了她是三個小孩的媽咪!台灣發行『豪華藏愛版』加收兩首席琳拉斯維加斯必唱經典與四張藏愛寫真卡;首批限量贈送「讓愛重生」筆記本,周二已經與全球同步發行。

專輯介紹 http://smarturl.it/CelineAlbum
電視廣告 http://youtu.be/0_cXNDL2c3w
讓愛重生(演唱MV) http://vimeo.com/77681767
席琳狄翁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1381073248779988/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