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orgia-Senza Paura  
喬姬雅 / 放手一搏

Giorgia / Senza Paura
  
◎締造全球700萬張銷售紀錄的義大利歌壇天后最新力作
◎空降義大利榜冠軍,獲頒白金銷售認證,由天王級Michele Canova Iorfida(Eros Ramazzotti、Francesco Renga)擔綱製作,提名世界音樂獎「最佳專輯」喝采
◎艾莉西亞凱斯、歐利馬斯兩大巨星獻聲對唱

編號:88883796692
條碼:888837966924

  超過20年的風光歌唱生涯,締造全球超過700萬的銷售紀錄,累積12張Top10專輯(其中5張冠軍)、24首Top10單曲(其中5首冠軍),拿下多達8座義大利音樂大獎加冕,擁有清亮高亢聲線的Giorgia,被媒體比喻為義大利版的Whitney Houston!三度參加義大利著名音樂節Sanremo Music Festival,分別寫下冠、季、亞軍的風光紀錄,1995年還一連抱回4座大獎喝采,風光十足的奠定天后地位。打從電子、搖滾、靈魂、流行到成人抒情歌謠,全難不倒Giorgia,更是第一位錄製MTV Unplugged的義大利歌手。Giorgia出生義大利羅馬,全名為Giorgia Todrani,因父親非常喜歡美國靈魂樂歌王Ray Charles的經典〈Georgia On My Mind〉,為了紀念這首不朽名作,將女兒取名Giorgia。不喜歡原地踏步的她,更不時展現多元曲式風貌,十足的百變歌姬!

   2013年推出的作品《Senza Paura》,空降義大利榜冠軍,獲頒白金銷售認證,同時在英國、西班牙等地發行,由天王級Michele Canova Iorfida(Eros Ramazzotti、Francesco Renga)擔綱製作,提名世界音樂獎「最佳專輯」喝采。入圍葛萊美的才女Natasha Bedingfield參與譜寫〈Non Mi Ami〉,蘊藏靈魂樂的迷人風采,登記義大利流行榜第13名;拿手情歌〈Quando Una Stella Muore〉,奔入義大利榜前10名之中,入圍世界音樂獎「最佳單曲」;美國靈魂歌姬Alicia Keys以英語和義大利文交錯演繹〈I Will Pray (Preghero)〉,攀上義大利榜Top17,兩位美麗佳音一次聽足,還送上Giorgia的獨唱版〈Preghero〉;點燃舞動激情的〈Perfetto〉和〈La Mia Stanza〉,混融R&B和Dance Pop元素,正點耐聽;英國版「The X Factor」第六季亞軍Olly Murs幫腔〈Did I Lose You〉,全程以英文詮釋,中版之作誘發起舞情緒!

曲目:
01.Non Mi Ami
02.Quando Una Stella Muore
03.I Will Pray (Preghero) feat. Alicia Keys
04.Io Fra Tanti
05.Riflesso Di Me
06.Perfetto
07.Avro Cura Di Te
08.La Mia Stanza
09.Oggi Vendo Tutto
10.Did I Lose You feat. Olly Murs
11.Ogni Fiore
12.L’amore s’Impara
13.Il Cielo e Sempre Il Cielo
14.Vedrai Com’e
15.Preghero

★〈Non Mi Ami〉MV


內附原文歌詞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