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abian-4813_600  
卡薩比恩 / 48分13秒

Kasabian / 48:13

◎全英音樂「最佳英國樂團」頭銜,寫下連續3張冠軍專輯、10首Top30單曲紀錄的英倫迷幻搖滾天團
◎由吉他手Sergio Pizzorno獨挑大樑擔綱製作,第4度登頂英國金榜成功
◎NME說道:「精采重現90年代最純正的銳舞文化」之〈Eez-eh〉,蹦跳坐上英國金榜Top22席次

編號:88843063752
條碼:888430637528

  瀰漫著迷幻氣息,同時倒灌電子氣流,拿下全英音樂「最佳英國樂團」大獎榮譽,團名源自於『曼森家族』連環殺人魔Charles Manson家族中成員Linda Kasabian姓氏的Kasabian,合併Primail Scream的Electronica-Indie Rock,編入簡潔有力調性,以及The Stone Roses和Oasis那種大搖大擺和不加修飾的演繹風格。自2004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Kasabian》,入列亞馬遜網站編輯們聯合選出的「2005年百大專輯」,一口氣拿下英國4張白金銷售。2006-2011年間的《Empire》、《West Ryder Pauper Lunatic Asylum》和《Velociraptor!》,全部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在瞬息萬變的英國金榜中,寫下連續10首Top30單曲佳績!將Oasis視為啟蒙偶像的Kasabian,破壞力十足的現場演出實力,不只一次的入圍全英音樂、Q、NME等頒獎典禮的「最佳現場演出樂團」,更曾贏得Oasis青睞擔任巡演開場嘉賓!

   全新專輯《48:13》,表示全部13首歌曲加總的時間共48分13秒,利用半年的時間錄製,靠著直覺以及誠實以對,捨棄不斷修飾與追加的外在輔佐,解剖音樂的真實面,尋找搖滾源頭,給予樂迷完全享受又不失Kasabian基本架構的作品。此回由吉他手Sergio Pizzorno獨挑大樑擔綱製作,締造第4度拿下英國金榜冠軍的風光記錄!就在平穩的序曲〈(Shiva)〉導引結束後,毫無預警的衝出爆破喧囂之〈Bumblebeee〉,帥勁的新迷幻噪音迎面襲來,過癮至極;將近7分鐘的〈Treat〉,可以感受嘻哈律動浮現其中,同時又悄然滲入電氣聲響,熱鬧玩翻不停歇;最抑鬱低調的〈Glass〉,別出心裁的加入說唱橋段;電化迷幻奇想搖滾〈Explodes〉,堆疊的頻率打造出立體空間;NME說道:「精采重現90年代最純正的銳舞文化」之主打〈Eez-eh〉,刺激身上每個舞感細胞,蹦跳坐上英國金榜Top22席次;曲末的〈S.P.S〉,送上特別動人的抒情小品,披著鄉村的溫潤質地,令人回味再三!

曲目:
1.(Shiva)
2.Bumblebeee
3.Stevie
4.(Mortis)
5.Doomsday
6.Treat
7.Glass
8.Explodes
9.(Levitation)
10.Clouds
11.Eez-eh
12.Bow
13.S.P.S
內附原文歌詞

◎〈eez-eh〉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