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 Music-Mali Is...._600  
馬利音樂 / 自我介紹

Mali Music / Mali Is....

◎重振Neo-Soul派系絕對迷人度的心靈歌手
◎甫入大量濃郁香醇R&B、律動感十足Hip-Hop、光明正面Gospel、復古搖擺Funky Soul以及夏日情懷Reggae等元素
◎有請葛萊美獎加冕,Usher、Chris Brown、Whitney Houston、Shakira等天王天后幕後夢幻聯盟合力掌舵

編號:88843069232
條碼:888430692329

      一股溫暖的聲音安撫煩躁情緒,受夠都市叢林的冷漠,在Mali Music找到心靈寄託。重振Neo-Soul派系的絕對迷人度,甫入大量濃郁香醇的R&B、律動感十足的Hip-Hop、光明正面的Gospel等元素。本名Kortney Jamaal Pollard的Mali Music,出生於亞利桑納州鳳凰城,從小深受Sam Cooke和Otis Redding等前輩的影響,5歲即開始多方面學習樂器演奏,完全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Mali,11歲就已經是教堂唱詩班最年輕的領唱。2008-2009年間,分別於獨立廠牌旗下問市《The Coming》和《The 2econd Coming》兩張專輯,隨後成為黑人娛樂電視台(BET)之「Music Matters」系列,首位毫無沾染任何情色、暴力、街頭味的勵志型歌手出任表演!

  加盟RCA Records的首張國際大碟《Mali Is...》,有請葛萊美加冕,也是和Wyclef Jean表親關係,並且曾操刀Whitney Houston、Shakira、Mary J. Blige等天后製作人Jerry Duplessis+多次拿到葛萊美喝采的Andre Harris(Usher、Chris Brown)+炙手可熱的D’Mile(Jennifer Lopez、Rihanna)等夢幻聯盟合力掌舵。呼吸著老Funky Soul氣息〈No Fun Alone〉,身體輕鬆的隨樂搖擺,享受這股感動佳音的迅速擴散;強烈節奏侵襲的〈Ready Aim〉,於人生道路上的勇往直前,誰也無法動搖,Mali還秀了一段饒舌技藝;最美麗的精華章節〈Beautiful〉,首支觸動人心的攻榜之作,讓愛的光芒持續閃爍亮眼;舒服愉悅的〈One〉,散發陽光暖意,包覆牙買加的獨特雷鬼風格;慵懶又感性的詮釋〈Little Lady〉,輔入爵士鋼琴還有嘻哈饒舌的對應,結合出豐富又耐聽的編曲和旋律;Mali鋼琴自彈自唱的〈Johnny & Donna〉,幕後弦樂小心翼翼的呵護,如果喜歡John Legend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Mali Music!


曲目:
1.No Fun Alone
2.Ready Aim
3.Beautiful
4.Heavy Love
5.Fight For You
6.Walking Shoes
7.One
8.Make It To Heaven
9.Little Lady
10.Royalty
11.Johnny & Donna
12.I Believe
內無附原文歌詞

◎〈Beautiful〉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