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ing Crowns-Thrive_600  
王者之冠 / 欣欣向榮       

Casting Crowns / Thrive
     
◎CCM領域最具心靈療癒的暢銷搖滾軍團
◎空降美國福音榜冠軍+流行榜第6名
◎收藏〈All You've Ever Wanted〉、〈Thrive〉、〈This Is Now〉、〈Broken Together〉、〈Just Be Held〉多達5首福音榜暢銷曲目

 

編號:60234101842
條碼:602341018425

  最具心靈療癒的隊伍,立足CCM領域的暢銷搖滾軍團Casting Crowns,締造美國本土600萬的銷售成績。經過兩張獨立發行之作的洗禮,2003和2005年分別問市《Casting Crowns》和《Lifesong》兩張專輯,不僅突破界線的搶攻流行市場,入籍百萬銷售樂團行列,繼Jars Of Clay之後,寫下第二組福音樂團在音樂史上最快拿下白金唱片的傲人紀錄。其中登記告示牌流行榜Top9+福音榜冠軍的《Lifesong》,一口氣拿下CCM讀者直選「最受歡迎樂團」、「最受歡迎新人」、「最受歡迎專輯」三大獎座肯定,賦予葛萊美「最佳流行/當代福音專輯」加冕,2007年佔據Christian Radio點播率最高的藝人榜首,累積多達15座Dove音樂獎,以及2座全美音樂+2座告示牌的肯定!

  第6張大碟《Thrive》,由美國鄉村搖滾團Sawyer Brown首領,建立Beach Street Records廠牌並且一手捧紅Casting Crowns恩師Mark Miller主鎮製作,空降美國福音榜冠軍+流行榜第6名。分成兩部分概念,一為深入探索、瞭解,尤其對於主仍存疑的人們,試著突破信仰界線,打開心門進入你的世界;另一為伸出雙手,聽著主耶穌招喚,享受那份全心全意的愛。如同一顆發芽種子,往下根深蒂固,往上枝繁葉茂。建構在當代福音搖滾的基礎裡頭,沾染90年代Grunge風格以及鄉村民謠的影響,還有草根藍調的元素,整合出激勵人心的詩歌集。柔美琴韻當前引的〈All You've Ever Wanted〉,順暢悅耳旋律貫穿全曲,直撲美國福音榜季軍+數位榜亞軍;接下來的〈Thrive〉、〈This Is Now〉、〈Broken Together〉、〈Just Be Held〉,全部擠進告示牌福音榜前50名之林,Casting Crowns再度藉由歌曲撫慰人心,提供滿滿的前行能量!  

曲目:
1.Thrive
2.All You've Ever Wanted
3.Just Be Held
4.You Are The Only One
5.Broken Together
6.Love You With The Truth
7.This Is Now
8.Dream For You
9.Follow Me
10.Heroes
11.House Of Their Dreams
12.Waiting On The Night To Fall
內附原文歌詞

◎ 最新主打〈Broken Together〉歌詞版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