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n Raven-Songs From A Blackbird_600  
瑪莉安 / 黑鳥之歌

Marion Raven / Songs From A Blackbird

◎甜美女孩組合M2M「窈窕妹妹」成員展現自信的成熟蛻變
◎回歸樂壇!睽違6年最新錄音室大碟,強勢登記挪威榜季軍
◎收錄攻入挪威iTunes單曲榜Top10主打〈The Minute〉、瑞典才女Lisa Miskovsky合唱單曲〈Home〉等,共12首全新創作

 

編號:88843064752
條碼:888430647527

還記得16歲時的Marion Raven嗎?身為甜美女孩組合M2M的成員,短短4年之內造成國際市場轟動,寫下全球超過400萬張銷售量,不僅〈Don’t Say You Love Me〉紅遍大街小巷,就連〈Pretty Boy〉和〈The Day You Went Away〉,都成為台灣歌手爭相翻唱的曲目。單飛後的Marion,一改昔日少女偶像包裝,幻化反叛搖滾的性格,推出酷勁十足的個人專輯,處女秀〈Here I Am〉,登上日本Oricon國際榜冠軍,於挪威和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衝入Top10之林。接下來更加狂野的全面大解放,另類搖滾聲響不絕於耳,封面半裸入鏡的〈Heads Will Roll〉EP、〈Set Me Free〉等作品,一再體會這位小妮子不妥協的率性表態,轉往獨立廠牌發展,並且和Meat Loaf、Motley Crue等前輩合作。

  在長達6年的歲月裡頭,Marion披上婚紗嫁為人妻,陸續擔任歌唱選秀節目The X Factor和Norwegian Idol評委,在30歲的同時,Marion送給等候已久的歌迷以及個人生日大禮《Songs From A Blackbird》,空降挪威榜季軍,成為入行以來個人最佳商業銷售成績。有請爵士搖滾團Jaga Jazzist貝斯手Even Ormestad+挪威歌手/製作人Thom Hell+Borge Fjordheim等當地音樂人協助掌舵。風格再度大逆轉的從搖滾曲式,轉變流行民謠調性,將爽朗的〈The Minute〉送入耳底,足以融化聆聽者的心,配入弦樂的柔美伴奏,展現改頭換面的自信成熟面;吹起70年代流行音韻的〈Driving〉,蘊藏和煦耐聽暖調;瑞典清新派才女,也是同門師姐Lisa Miskovsky助唱〈Home〉,兩人流露乾淨明亮嗓音特質,倚著新民謠的淡雅情調;舞出動人節拍的〈In Dreams〉、順暢滿點的〈Running〉、懷抱愛戀之歌〈When You Come Around〉,皆可聽到Marion細膩詮釋的溫潤聲線!

曲目:
1.The Minute
2.Driving
3.Scandal
4.Better Than This
5.Home (featuring Lisa Miskovsky)
6.Colors Turn To Grey
7.In Dreams
8.Never Gonna Get It
9.Running
10.On Fire
11.Never Leave Me
12.When You Come Around
內附原文歌詞

◎ 主打單曲〈The Minute〉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