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h Man on the Run  
布希合唱團 / 搖滾狂奔(豪華進口版)

Bush / Man on the Run(Deluxe Version)

◎90年代經典英國搖滾團,入圍葛萊美「最佳硬式搖滾」、全球破千萬銷量等... 布希合唱團榮耀回歸!
◎睽違三年搖滾大作,由靈魂主腦Gavin Rossdale+葛萊美獎製作人(伊凡賽斯、瑪莉蓮曼森)Nick Raskulinecz聯手打造
◎收錄首支主打〈The Only Way Out〉快速攻入告示牌主流搖滾榜TOP18,豪華進口版再多收錄三首加值曲



專輯條碼 : 888750165725
專輯編號 : 88875016572

  於90年代風起雲湧的搖滾領域中,少數能風光佔有美國市場一席之地的英國樂團,並累積大破千萬銷售量的Bush,是組典型先於美國發揚光大後,再衣錦還鄉紅回英國的搖滾樂團。光是1994年的處女之航《Sixteen Stone》以及1996年的《Razorblade Suitcase》兩張專輯,締造連續七首現代搖滾榜Top5單曲。1997年更實驗性的請到電子音樂界高手,將歷屆暢銷作品換化電音羽翼,嚐鮮推出《Deconstructed》混音輯,獲頒加拿大「最佳國際樂團」大獎。《The Science Of Thing》和《Golden State》等作品都是Bush在搖滾界打下漂亮勝仗之證明!

  睽違長達10年之久,Bush進入獨立品牌發行《The Sea Of Memories》之作,寫下另類和獨立雙榜第5名+流行榜Top18,獲得AllMusic(4/5)+滾石雜誌(3/5)推薦,特別慶祝《Sixteen Stone》發行至今,入行第20個年頭紀念。2014年加盟Sony Music旗下,送上第6張大碟《Man On The Run》,由葛萊美加持的Nick Raskulinecz(Evanescence、Marilyn Manson、Deftones),外加專攻搖滾/金屬領域的Jay Baumgardner(Ugly Kid Joe、Papa Roach、P.O.D.),以及主唱/創作核心Gavin Rossdale共通掌舵。最能代表全輯概念的主打〈The Only Way Out〉,塗抹些許黑暗深沉面,包覆順暢耐聽的音階,攀上主流搖滾榜Top17席次;蓄勢待發的〈Man On The Run〉,在爆裂吉他聲響劃開和諧的旋律之下,營造架空情緒後的失落;不願讓寂寞侵蝕的〈Loneliness Is A Killer〉,嘶聲吶喊衝破一切束縛,過癮至極。此為豪華加值版,多追入3首Bonus單曲,狂放不變,豪情不減!

1. Just Like My Other Sins
2. Man On The Run
3. The Only Way Out
4. The Gift
5. This House Is On Fire
6. Loneliness Is A Killer
7. Bodies In Motion
8. Broken In Paradise
9. Surrender
10. Dangerous Love
11. Eye Of The Storm
12. Let Yourself Go
13. Speeding Through The Bright Lights
14. The Golden Age
《內無附原文歌詞》

首支主打〈The Only Way Out〉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