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llory Knox-Asymmetry Deluxe Edition600  
梅洛里納克斯 / 不對稱 (CD+DVD豪華影音盤)

Mallory Knox / Asymmetry (Deluxe Edition)

◎來自英國劍橋的五人Post-Hardcore新進樂團
◎英國另類搖滾界極富盛名的Gil Norton( Foo Fighters、The Strokes、Echo & The Bunnymen)全力護航
◎此影音雙碟盤,不僅多出普通版3首歌,還送上近28分鐘的錄音幕後花絮+〈Ghost In The Mirror〉和〈Shout At The Moon〉完整音樂錄影帶的DVD

 

編號:88843094272
條碼:888430942721

   來自英國劍橋的五人樂團Mallory Knox,Ultimate Guitar網站描述:「猶如Young Guns和Lostprophets的風格,融冶Post-Hardcore元素以及加入些許Indie Rock的性格。」原本就在當地不同樂團效力的主唱Mikey Chapman、主奏吉他手Joe Savins、旋律吉他手James Gillett、貝斯手Sam Douglas、鼓手Dave Rawling等五人,陸續因為樂團解散或理念不合離開,2009年Mallory Knox正式成軍。聽起來像女人名字的團名,正是引用電影《閃靈殺手》中Juliette Lewis所飾演Mallory Wilson Knox女主角的名字,因為團員們想要找有個性的角色,同時突顯人性的黑暗面,Mallory Knox符合他們所願。2013年發行首張獨立專輯《Signals》,獲得Ourzone雜誌(9/10)高評,並且選入「年度值得關注的25組樂團」之一,躍居英國金榜第33名。

  趁勝追擊的《Asymmetry》,是加盟Epic Records的首張國際大碟,有請英國另類搖滾界極富盛名的Gil Norton( Foo Fighters、The Strokes、Echo & The Bunnymen)全力護航。開場的主打〈Ghost In The Mirror〉,雖然隆隆鼓聲和雙吉他交錯衝擊,卻也無法驅離縈繞腦海影像,不斷折磨著身心靈;描述複雜情誼關係的〈Getaway〉,企圖暫時逃離這糾纏,理出個頭緒;滿溢情感的〈Shout At The Moon〉,也倒灌極為討喜的旋律,是支動聽的抒情搖滾之作;如果你連最後避風港都失去了,會怎麼辦?讓〈Fire〉告訴你,用「愛」再重新打造一個溫暖的家;提供正面能量的〈When Are We Waking Up?〉,即使失去希望,抓住尚存的力量改變這一切;〈Dare You〉是Mikey遇到低潮時的作品,充滿起伏的情感演繹。此影音雙碟盤,不僅多出普通版3首歌,還送上近28分鐘的錄音幕後花絮+〈Ghost In The Mirror〉和〈Shout At The Moon〉完整音樂錄影帶的DVD。

曲目:
1.Ghost In The Mirror
2.Getaway
3.Dying To Survive
4.Shout At The Moon
5.Fire
6.When Are We Waking Up?
7.She Took Him To The Lake
8.Heart & Desire
9.Lonely Hours
10.The Remedy
11.Dare You
12.Piece Of My Heart
13.Glimmer
14.QOD II
內附原文歌詞

最新主打〈Shout At The Moon〉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