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x Angeli-Amour Et Paix600  
法國天使之音二軍 / 愛與和平

Vox Angeli / Amour Et Paix

◎換上五位介於12-14歲之間的小朋友,成立法國天使之音二軍
◎重新詮釋法國巨星們經典之作,並以簡單流暢的全新編曲,帶來舒服愉悅的聆聽享受
◎選唱包括:Francis Cabrel的〈Il Faudra Leur Dire〉、Lucien Voulzy之〈Le Pouvoir Des Fleurs〉、Celine Dion的〈S'il Suffisait D'aimer〉、Marie Myriam之〈L'oiseau Et L'enfant〉、Daniel Balavoine的〈Sauver L'amour〉動人歌謠

 

編號:88875009942
條碼:888750099426

  來自法國的Vox Angeli,結合Louis –Alxander Desire、Mathis De Ruyver、Etienne Girardin三位男孩,以及Lola Beris、Iris Lambert和Claire Conruyt三名女生編制,帶著純真無瑕、清澈透明的聲音,如同天使般傳達幸福與愛的訊息,更獻上溫暖的祝福。交替英法雙語文,編入創新的現代音源,跳脫古典沉重的束縛。每位團員都是身經百戰贏得不少比賽的加冕,並且從小訓練演繹歌劇之能力。2008-2010年間交出《Vox Angeli》、《Imagine》、《Gloria》和《Irlande》四張專輯,迅速擄獲成人市場,並征服歐洲各國的排行,進而淪陷亞洲與美國等區塊。睽違4年之久,原六位成員遇上變聲的狀況、年齡的增長,隨後徵選換上Priscilla Gayffier、Feliane Gislette、Jade Farabet、Nidhal Haddar和Quentin Foltz等全新面孔,五位介於12-14歲之間的小朋友,成立法國天使之音二軍。

  全新組合的全新大碟《Amour Et Paix》,唱出愛與和平,替世界祈福,帶著純真無瑕的童貞美聲,飄散出天籟之音。選唱包括:法國高齡60的流行民謠傳奇Francis Cabrel,發表於1986年,也是請到許多孩童當歌曲幕後和聲的〈Il Faudra Leur Dire〉;法國歌壇享有超高地位清新派創作巨匠、2座法國音樂獎贏家Lucien Voulzy,街頭巷尾傳唱之〈Le Pouvoir Des Fleurs〉;全球兩億張驚人銷量、五座葛萊美獎后冠、「傳奇成就獎」終極認證天后Celine Dion的真愛永恆之作〈S'il Suffisait D'aimer〉;走過半個世紀,受到景仰的天后Marie Myriam迷人歌謠〈L'oiseau Et L'enfant〉;向已故法國傳奇歌手Daniel Balavoine致敬之作〈Sauver L'amour〉。都是Vox Angeli們重新詮釋法國巨星們經典之作,並以簡單流暢的全新編曲,帶來舒服愉悅的聆聽享受。

曲目:
01.Cette Force En Lui (Asimbonanga)
02.C'est Ma Terre
03.Frontières
04.Il Faudra Leur Dire
05.Le Pouvoir Des Fleurs
06.S'il Suffisait D'aimer
07.L'oiseau Et L'enfant
08.La Paix Sur Terre
09.Rosa
10.Sauver L'amour
11.Imagine
內無附歌詞

最新主打〈Our Courage, Our Cancer〉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