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lisa-Marlisa_600  
瑪麗莎 / 首張同名專輯

Marlisa / Marlisa

◎澳洲版The X Factor第6季冠軍,14歲一鳴驚人,寫下年紀最輕的冠軍選手紀錄,首張高期待度專輯正式發行
◎空降澳洲排行第6名,短短兩個禮拜即頒發金唱片銷售認證
◎收錄動員走紅國際的澳洲名製作組合DNA(瑞奇馬汀、Guy Sebastian)掌舵主打〈Stand By You〉空降澳洲亞軍,一枚白金唱片入袋;美聲翻唱《冰雪奇緣》傳唱神曲〈Let It Go〉等11首實力之作

 

編號:88875044932
條碼:888750449320

      害羞、不多話的14歲國中生Marlisa,卻選擇偉大搖滾樂團The Beatles的〈Yesterday〉,站上澳洲版The X Factor的第6季舞台,震攝所有現場觀眾,以及4位評審的起立掌聲,最後順利摘下后冠,成為該節目年紀最輕的冠軍選手!全名Marlisa Ann Punzalan的Marlisa,父母都是菲律賓移民,3歲就展現歌唱才華,曾經參加過第7季Australia's Got Talent的比賽,不幸落敗。轉為The Voice Kids的第一季賽事,因為年紀限制的關係而錯失機會。


  贏取發片機會的Marlisa,推出的同名處女秀《Marlisa》,一舉奪得澳洲排行第6名,才短短兩個禮拜的銷售,即頒發金唱片認證,Marlisa的超人氣銳不可擋!澳洲偶像第7季亞軍Hayley Warner參與撰寫,動員走紅國際的澳洲名製作組合DNA(瑞奇馬汀、Guy Sebastian)掌舵主打〈Stand By You〉,是支相當動聽的流行抒情之歌,空降澳洲亞軍,一枚白金唱片入袋;一鳴驚人的〈Yesterday〉,以鋼琴和弦樂優美輔佐,配置福音式合聲,迎面而來的能量無比撼動人心;挑選情歌王子Eric Carmen的〈All By Myself〉、永遠的螢幕甜心Olivia Newton-John替歌舞電影《火爆浪子》演唱〈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入圍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經典歌舞電影《綠野仙蹤》傳世之作〈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還有迪士尼賣座動畫《冰雪奇緣》神曲〈Let It Go〉、流行搖滾酷妹P!nk的〈Try〉、靈韻歌姬Alicia Keys之〈Girl On Fire〉…等各領域好歌,都難不倒擁有寬廣嗓音的Marlisa精準詮釋!

曲目:
1.Stand By You
2.Yesterday
3.All By Myself
4.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
5.Let It Go
6.Nothing Else Matters
7.Try
8.Titanium
9.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10.Girl On Fire
11.Impossible
內無附原文歌詞

◎〈Stand By You〉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4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