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geir-In The Silence Deluxe Edition  
艾思格 / 寂寥 (豪華限量3碟盤)

Asgeir / In The Silence (Deluxe Edition)
     
◎利用溫柔典雅風格,勾起多愁善感低迷情緒的冰島詩人
◎攀上英國金榜TOP40,贏得Drowned In Sound(8/10)+Clash(8/10)+NME(7/10)等媒體高度讚賞
◎豪華限量3碟盤,一次收藏冰島語《Dyre I Daueatogn》和英文《In The Silence》雙版專輯,外加未曾發表珍稀之作,還有London Grammar的Dot Major、Sneaker Pimps的Liam Howe混音版本

 

編號:TPLP1255CD
條碼:5016958084615

本名Asgeir Trausti Einarsson,2012年以冰島語發行首張專輯《Dyre I Daueatogn》,拿下冰島專輯榜冠軍、締造白金銷售認證,成為最受矚目與期待的新彗星。在冰島獨立民謠樂團Of Monsters And Men提攜下,Asgeir擔任巡演嘉賓,在遇上美國移居冰島的原The Czars樂團主唱John Grant後,決定將首張冰島語專輯透過John Grant翻譯為英文,並發行首張英語專輯《In The Silence》。Asgeir利用那溫柔典雅的風格,勾起多愁善感的低迷情緒。原作中多首冰島語歌詞皆出自他72歲老父親之手,經過John Grant纖細敏銳的譯詞,得以透過睿智且深富詩情的詞義,更貼近、瞭解來自世界邊緣的美麗聲音。攀上英國金榜TOP40,贏得Drowned In Sound(8/10)+Clash(8/10)+NME(7/10)等媒體高度讚賞。

  首支主打〈King And Cross〉細膩且純粹,洋溢著北國男孩帶著稚氣的陽光氣息,惹人隨樂搖擺;琴聲細密熱切的真情帶出〈Torrent〉宛如聆聽Jonsi般奔放的情感,悸動不已;帶著低迷流動的輕電子民搖小品〈Head In The Snow〉,則在輕盈無壓的耳語吟唱中,令人神往。簡單的鋼琴、純潔無暇的人聲,加上低調不造作的傳統配器,成為Asgeir在《In The Silence》中直白透徹的性格。此張豪華限量3碟盤,一次收藏冰島語《Dyre I Daueatogn》和英文《In The Silence》雙版專輯,外加CD3收藏未曾發表珍稀之作,還有英國獨立電氣樂團London Grammar的Dot Major、走紅90年代Trip Hop天團Sneaker Pimps的Liam Howe混音版本,特別搜集多首於倫敦Toe Rag Studios錄製的實況收音。

CD1:
1.Harra  
2.Dyre i daueatogn  
3.Sumargestur  
4.Leyndarmal  
5.Hljoea nott  
6.Nyfallie regn  
7.Heimforin  
8.Ae grafa sig i fonn  
9.Samhljomur  
10.Tennan Dag  

CD2:
1.Higher  
2.In The Silence  
3.Summer Guest  
4.King and Cross  
5.Was There Nothing  
6.Torrent  
7.Going Home  
8.Head In The Snow  
9.In Harmony  
10.On That Day  

CD3:
1.Dreaming  
2.Ocean  
3.It Will Rain  
4.Stormurinn  
5.Frost  
6.Soothe This Pain  
7.Nu hann blas  
8.Heart Shaped Box  
9.Torrent (acoustic)  
10.Going Home (Toe Rag)  
11.Summer Guest (Toe Rag)  
12.On That Day (Toe Rag)  
13.King And Cross (Dot Major)  
14.Torrent (Stay Positive)  
15.King and Cross (Liam Howe)
內無附歌詞


Amen Dunes-Love  
亞門度內斯 / 愛

Amen Dunes / Love

◎美國費城迷幻民謠才子Damon McMahon隱名出擊的音樂計畫
◎動員丹麥龐克新彗星Iceage的主唱/吉他手Elias Bender Ronnenfelt+Arcade Fire、Bon Iver等名團巡演指定跨界奇才Colin Stetson+加拿大後搖樂團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的Efrim Menuck、Sophie Trudeau成員們相繼助陣
◎贏取各媒體AllMusic(4/5)、NME(8/10)、Pitchfork(7.8/10)、PopMatters(7/10)、musicOMH(4.5/5)的一致推崇

編號:SBR113CD
條碼:616892191445

曲目:
1.White Child
2.Lonely Richard
3.Splits Are Parted
4.Sixteen
5.Lilac In Hand
6.Rocket Flare
7.I Know Myself
8.Everybody Is Crazy
9.Green Eyes
10.I Can't Dig It
11.Love
內附原文歌詞


Hookworms-The Hum  
鉤蟲樂團 / 低聲哼唱

Hookworms / The Hum

◎傳媒一致推薦英國里茲的迷幻噪音新貴
◎火力全開的狂囂,吞噬著扭曲變形的灼熱音場,毫無遮掩的激昂爆破聲響全然湧現,過癮至極
◎NME送上(9/10)近滿分高評:「體驗全然暢快感受,沒有半點虛假,絕對令人難以忘懷。」

編號:WEIRD040CD
條碼:887833004029

曲目:
1.The Impasse
2.On Leaving
3.IV
4.Radio Tokyo
5.Beginners
6.V
7.Off Screen
8.VI
9.Retreat
內無附原文歌詞


Mogwai-Music Industry 3. Fitness Industry 1.    
魔怪 / 健壯為重 音樂在後 
Mogwai / Music Industry 3. Fitness Industry 1.

◎蘇格蘭後搖神格天團+混音迷你EP
◎追入2014年新專輯《Rave Tapes》中的3支舊作
◎分別有請獨立界Fuck Buttons的Blanck Mass a.k.a. Benjamin John Power、Pye Corner Audio、Nils Frahm…等鬼才操刀電氣混音

編號:ROCKACT89CD
條碼:5051083084079

    當代最具表率的後搖天團Mogwai,將再度利用特有魔幻之音,鋪天蓋地的暈眩眾人感官,探索漆黑深沉的陰暗面。Mogwai沾附緩飆吉他聲頻,同時鼓擊的亦輕或重,雙向輸入豐沛情感,足以掌握心中溫度的控制閥。超過15年的獨立音樂史,精神不變且意圖鮮明的陸續交出8張錄音室專輯,更不思議的觸角深入打造足球明星席丹紀錄片《Zidane:A 21st Century Portrait》、大明星Hugh Jackman和Rachel Weisz主演好萊塢奇幻愛情片《真愛永恆The Fountain》、法國靈異影集《回魂Les Revenants》等原聲帶配樂領域,三部截然不同的風格影片,卻驚喜發掘Mogwai替故事展現的戲劇張力,騰出許多想像空間。

  也喜歡發行迷你EP的Mogwai,曾交出10餘張的作品,藉以完整專輯創作時的不足,同時無限延伸獨到創造力。這張新碟《Music Industry 3. Fitness Industry 1.》,送上生猛狂躁的〈Teenage Exorcists〉、迷離蒼茫感之〈History Day〉、濛濛緩飆的〈HMP Shaun William Ryder〉…等3首全新創作外,還追入2014年新專輯《Rave Tapes》中的3支舊作〈Re-Remurdered〉、〈No Medicine For Regret〉、〈The Lord Is Out Of Control〉,分別有請獨立界Fuck Buttons的Blanck Mass a.k.a. Benjamin John Power、Pye Corner Audio、Nils Frahm…等鬼才操刀電氣混音!

曲目:
01.Teenage Exorcists
02.History Day
03.HMP Shaun William Ryder
04.Re-Remurdered (Blanck Mass Remix)
05.No Medicine For Regret (Pye Corner Audio Mix)
06.The Lord Is Out Of Control (Nils Frahm Remix)
內無附原文歌詞


Songs Ohia-Didn  
俄亥俄之歌 / 雨的痕跡 (2CD豪華盤)

Songs: Ohia / Didn't It Rain (Deluxe Edition)

◎英年早逝的草根民謠詩人經典重現
◎與費城當地藍草樂團Jim & Jennie And The Pinetops成員Jennie Benford和Jim Krewson+曾受邀Los Lobos、Ben Folds Five一起巡演的Mike Brenner通力合作
◎AllMusic給予(4.5/5)+Pitchfork(8.4/10)高分力捧。追加CD2的8首Demo之作

編號:SC299CD
條碼:656605029924

英年早逝的Jason Molina,化名於Songs: Ohia底下從事音樂研發,Ohia是出生地俄亥俄州(Ohio)的暱稱,藉由歌曲寄託對家鄉的情感記憶畫面,雖然從民謠、鄉村、甚至福音調性,都在Jason的作品中尋到蛛絲馬跡,但是,這位才子卻在重金屬的洗禮下長大,陸續加入許多金屬樂團擔任貝斯手一職。最後決定以一人樂團實行另翼音樂計畫,曾選用Songs: Albian、Songs: Radix、Songs: Unitas等名公開演出,象徵自己的浴火重生,也投入迥然不同的風格領域。以Songs: Ohia之名拍板定案發行作品,1997年的同名處女秀,直到2003年生前最後一張專輯《The Magnolia Electric Co》,贏得各方好評推崇,最後因為無法戒掉酗酒惡習,在2013年3月16日與世長辭,享年39歲。
2002年推出的《Didn't It Rain》,是Songs: Ohia與費城當地藍草樂團Jim & Jennie And The Pinetops成員Jennie Benford和Jim Krewson+曾受邀Los Lobos、Ben Folds Five、Barenaked Ladies一起巡演的Mike Brenner通力合作,許多歌曲超過6分鐘,都是大夥以Live的方式完成,沒有後續修飾,多的是現場即興、彼此默契互搭、一刀未剪的真實呈現,完整送上草根民謠的傳統樂章,AllMusic給予(4.5/5)+Pitchfork(8.4/10)高分力捧。這張紀念雙碟版,除了原始的7首作品之外,追加CD2的Demo集,僅靠吉他的簡單自彈自唱,8支原音重現的曲目,散發純真的感動。

曲目:
CD1:
1.Didn't It Rain
2.Steve Albini's Blues
3.Ring The Bell
4.Cross The Road, Molina
5.Blue Factory Flame
6.Two Blue Lights
7.Blue Chicago Moon

CD2(Demos):
1.Didn't It Rain
2.Ring The Bell (Working Title: Depression No. 42)
3.Cross The Road, Molina (Working Title: Chicago City Moon)
4.Blue Factory Flame
5.Two Blue Lights
6.Blue Chicago Moon
7.The Gray Tour (Working Title: Waiting It's Whole Life)
8.Spectral Alphabet
內無附原文歌詞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Hostess 新發行彙整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