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n Doré- LØVE (Edition collector Piano Solo)_600  
朱利安多雷 / 因為愛 (精美2CD盒裝組)     

Julien Dore / LOVE (Edition collector Piano Solo)

◎Pop Idol系列之法國版Nouvelle Star實境秀第五季冠軍的創作俱佳帥氣型男
◎專輯空降法國榜第4名;連續送上〈Paris-Seychelles〉、〈Chou Wasibi〉、〈On Attendra L'hiver〉三首叱吒法國流行榜熱門曲目
◎精美2CD盒裝組,精彩追入〈Paris-Seychelles〉的3種舞曲混音,還有8首曲目僅以鋼琴柔美伴唱版本以及手繪畫卡,歌迷絕對不能錯過的限量收藏!

aaa754320141291948  

 

編號:88875025162
條碼:888750251626

贏得Pop Idol系列之法國版Nouvelle Star實境節目第五季冠軍,同樣是位時尚創作型男,登上Elle雜誌法國版評選「15位性感男人」首席。身為十九世紀後期法國畫家古斯塔夫多雷(Gustave Dore)後代子孫的Julien Dore,大學時期曾一邊念書一邊玩團,陸續組建起Dig Up Elvis、Jean D’Ormesson Disco Suicide兩個風格迥異樂團,前者大玩搖滾,後者是整合流行和狄斯可律動,這些歷練讓Julien於Nouvelle Star選曲可以橫跨音樂各領域。2008年發行首張專輯《Ersatz》,拿取法國亞軍席次,更在排行榜中徘徊近2年的時間,寫下驚人的奇蹟。隔年受到加拿大法語系才女C?ur de Pirate邀約合唱〈Pour Un Infidele〉,一路奔上法國榜冠軍。歌壇超人氣持續發酵的Julien,遲至2011年才將第二張作品《Bichon》問市,直接坐到殿軍位置。

 以「愛」為出發點的《Love》,Julien同時肩負起烏克麗麗和鍵盤的樂器彈奏,請到獨立和流行各界歡迎的法籍製作人Antoine Gaillet操刀,再次空降法國榜第4名。抒情搖滾的〈Paris-Seychelles〉,副歌滲入英文歌詞,譜化順暢的討喜旋律,一舉拿下法國排行NO.11位置;由Sylvie Hoarau和Aurelie Saada組成獨立界民謠雙姝Brigitte伴唱〈Habemus Papaye〉,其溫暖合聲及美麗頻率,一再增添此曲的動聽度;曾任Christian Dior和Diesel時尚品牌專屬模特兒,漂亮又具才華的才女Micky Green幫腔〈Chou Wasibi〉,以英法雙語穿插演繹,輕巧飄散舒適民謠氣息,又帶著異國的浪漫情懷,令人深深著迷這對金童玉女的搭配,登記法國第15名;鼓譟的電子氣流翻轉於〈On Attendra L'hiver〉,又唸又唱的方式演繹,寫下法國榜TOP33;簡單鋼琴伴奏的〈Mon Apache〉,沒有華麗編曲,卻有最催淚的悸動!此張雙碟加值盤,精彩追入〈Paris-Seychelles〉的3種舞曲混音,還有8首曲目僅以鋼琴柔美伴唱版本。

曲目:
CD1:
1. Viborg
2. Paris-Seychelles
3. Habemus Papaye
4. Hotel Therese
5. Heaven
6. Chou Wasabi
7. Platini
8. London Nous Aime
9. Mon Apache
10. On Attendra L'hiver
11. Corbeau Blanc
12. Balto
13. Porc Grille
14. Memories
15. Paris-Seychelles Mix 1
16. Paris-Seychelles Mix 2
17. Paris-Seychelles Mix 3

CD2:
1. Mon Apache
2. Chou Wasabi
3. On Attendra L'hiver
4. Habemus Papaye
5. Paris-Seychelles
6. Balto
7. Mal Comme
8. Week-End A Rome
內無附原文歌詞

◎最新主打〈Paris-Seychelles〉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4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