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男孩睹盤翻盤以一擋九  四度冊封「年度唱片」
黛安娜新歌再闖冠軍  奇恩耶誕想婚

「愛爾蘭之光」西城男孩席捲英倫歌壇再出大運,一連串冠軍加持都不夠之後,在英國時間星期六晚間公佈的「年度唱片」〈Record Of The Year〉大獎上,他們的新歌「真情守候」〈You Raise Me Up〉技壓群雄,在黑眼豆豆、關史蒂芬妮、詹姆士布朗特、街頭霸王等九大單曲圍剿之下突圍而出,寫下繼99年「為愛而飛」〈Flying Without Wings〉、2000年「親親吾愛」〈My Love〉、2003年「曼蒂」〈Mandy〉後,史無前例四度淪冠紀錄,將西城男孩重登情歌霸主的氣勢推向最高峰!而西城男孩週日則現身挪威奧斯陸為諾貝爾和平獎獻唱,他們日前和「長青天后」黛安娜蘿絲合唱新歌「當你說愛我」〈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走過大風大浪的西城男孩表示,與「黛姐」拍攝音樂錄影帶是他們「出道來最興奮的一天」,只見音樂錄影帶中,黛安娜猶如女王降臨般和西城男孩飆唱,氣勢驚人,該單曲週一於英國強勢發行,很有可能再下一城拿到他們第十四首冠軍單曲。

「年度唱片」儼然是英國年終歌壇壓軸盛事,這項每年在12月由英國ITV電視網所做的全民公投活動,以全民投票的方式選出最符合民意的年度歌曲,西城男孩的「真情守候」毫無意外進入數十首歌曲的候選名單,而最後在公佈的「十大金曲」裡再選出唯一冠軍,節目進行時開放觀眾電話投票,一整年最具人氣的十大歌曲都在此廝殺,競爭空前激烈,在結局揭曉前的,英國賭盤最看好的是小飛俠〈McFly〉和詹姆士布朗特,西城男孩則屈居第三,最終西城男孩後來居上獲選冠軍,亞軍由小飛俠搶下,季軍是黑眼豆豆,而事實上,西城男孩在英國從發片來走勢穩定也是獲勝主因,兩週冠軍曲「真情守候」竟然還在退位後連續三週穩居亞軍,冠軍專輯《真情相對》也持續在英國熱賣七十萬,並突破百萬出貨紀錄,發片六週後在英國停留前三強,同樣被看好是熱賣到年底的長賣強片。

西城男孩日前也從英國倫敦透過視訊方式,和台灣粉絲舉行見面會,並由粉絲們對男孩發問問題,破天荒經由台灣大哥大進行3G實況現場轉播,男孩們就像親兄弟一樣感情甚篤,有「愛爾蘭貝克漢」之稱的尼基甚至當眾親吻奇恩的臉頰,證明他們經過風雨考驗後感情更加堅定,尼基甚至脫下外套,穿著隱約露出胸肌的襯衫,叫現場粉絲差點噴血!經過粉絲們的連番拷問下,現場猶如男孩們的吐槽大會!男孩們看到三十位台灣幸運粉絲簡直開心到不行,紛紛貢獻飛吻,甚至跑到鏡頭面前和歌迷耍寶打招呼,除了脫口說出「我愛你們」的中文外,西城男孩也對當年來台灣偷跑去吃麥當勞的故事念念不忘,「我們對台灣有很深的感情,愛死那邊的食物了!我們希望明年能到台灣舉行巡迴演唱,見見想念的歌迷。」最意外的是,西城男孩的馬克竟然還能透過視訊認出當年追星的死忠歌迷,叫一票歌迷感動落淚!這場視訊會的全程將本週五開始透過新力博德曼官方網站舉行網路線上播出,歌迷可以一睹西城男孩自認「轉男人」的帥勁模樣。

不過,一連串的成功,讓團員奇恩〈Kian〉有可能和演員女友茱蒂築愛巢後,今年耶誕正式向她求婚,根據太陽報報導,奇恩上次在發生飛機驚魂的南非買了一個價值一萬英鎊的鑽戒,就等茱蒂點頭,如果他倆真的結婚,那將會讓西城男孩全婚,因為就連馬克在今年九月就已經和同志戀人訂婚,就差奇恩還沒婚!這可能也締造這男孩團體全婚的嶄新紀錄。西城男孩預計本週五將在台灣發行最新DVD「真情冠軍演唱會」,是男孩們今年三月在英國著名的Sheffield Arena的表演,從場景、舞台佈置、豪華的造型、特效...完整呈現出西城男孩出道迄今最精采絕倫的一場演出!除了演唱19首膾炙人口西城名曲外,還挑戰了包括電影「麻雀變鳳凰」主題曲Pretty Woman及「渾身是勁」主題曲Footloose多首經典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