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ardo Montaner-Agradecido_600  
李卡多莫瑞斯 / 由衷感謝 (進口加值版)
Ricardo Montaner / Agradecido

◎拉丁語系的百萬銷售天王,出道滿35周年全新大碟
◎選在披頭四、平克佛洛伊德等樂團指定的倫敦知名錄音室Abbey Road Studios錄製,動員London Metropolitan Orchestra幕後伴奏
◎有請義大利新世代男高音組合Il Volo幫腔〈Mas Alla〉,添入跨界古典的非凡聲韻;多加三首超值曲,包括單曲〈Lo Mejor Esta Por Venir〉混音版

 

編號:88875007032
條碼:888750070326

     出生阿根廷的Ricardo Montaner,致力於拉丁音樂風格,全球超過2200萬的作品銷售量。6歲移居委內瑞拉,從小在教堂的唱詩班中訓練歌唱技巧,1978年錄製黑膠唱片《Mares》,參加秘魯大型音樂祭典Ancon Festival,憑藉〈Murallas〉一曲獲得流行市場成功。1983年正式發行首張個人專輯《Cada Dia》,雖然並沒有引起巨大成功,卻也打開Ricardo的知名度。醞釀4年之久,隨著〈Yo Que Te Ame〉、〈Vamos A Dejarlo〉單曲大為走紅,順勢推出同名大碟,一舉攻上告示牌拉丁榜冠軍寶座,隔年的《Ricardo Montaner, Vol.2》二部曲,不僅再度轟動整個拉丁區塊,更在阿根廷當地獲頒4白金認證,將Ricardo推上國際級明星地位。90年代末期,呈現更多元豐富的音樂走向,舉凡結合London Metropolitan Orchestra古典氣質的《Con la London Metropolitan Orchestra》,熱賣破百萬大關,散發濃厚波利樂舞曲的《Sueno Repetido》,送出多國排行勁曲!

  出道屆滿35年的Ricardo,對於那些背後永遠支持的親友、樂迷們表達由衷感謝之意,問市回饋新碟《Agradecido》,選在The Beatles、Pink Floyd等樂團指定的倫敦知名錄音室Abbey Road Studios錄製,仍舊動員London Metropolitan Orchestra幕後伴奏。開場的〈Mi Buena Muchacha〉、主打〈Llanto Agradecido〉一路到〈Mi Sagrada Soledad〉,呈現一首接著一首氣質卓越的抒情金曲;義大利新世代男高音組合Il Volo幫腔〈Mas Alla〉,添入跨界古典的非凡聲韻;唱出感情領域刻骨銘心的〈I Love You〉,利用世界性的共通語言傳達濃烈愛意;加入大量福音式人聲唱合的〈Su Luz〉,氣勢磅礡的橋段撼動人心;在一連串情歌陶醉下,最後加贈的〈Lo Mejor Esta Por Venir〉,精彩體驗包裹閃亮電子混音的強烈節拍,煽動你的起舞情緒! 

曲目:
01. Mi Buena Muchacha
02. Llanto Agradecido
03. No Te Vayas
04. Mi Sagrada Soledad
05. Mas Alla (feat. Il Volo)
06. Se Desesperaba (El Carrito Azul)
07. Lo Mejor Esta Por Venir
08. Vivamonos
09. I Love You
10. La Nieve
11. Mar de Llanto
12. Donde Estara
13. Su Luz

Bouns Tracks
14.Llanto Agradecido (Lacrime Sincere)
15.Al Di La (Mas Alla)
16.Lo Mejor Esta Por Venir Remix
內無附原文歌詞

◎最新主打〈Su Luz〉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4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