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ini-niente-dimportante  
馬西尼 / 怡然自得

Masini / Niente D'importante

◎馳騁義大利歌壇20餘年的情歌王子創作大碟
◎交出12首自創曲,並且參與製作重任;直奔義大利專輯榜第8名

 

編號:88875062442
條碼:888750624420

     立足義大利流行歌壇20年來最棒的藝人之一,保存浪漫民族特有的迷人因子,同時將成人抒情、搖滾和流行風格廣泛結合,出生義大利佛羅倫斯的Marco Masini,遺傳歌手/鋼琴彈奏家的母親音樂細胞,3歲時收到玩具鋼琴禮物,敲起Masini對音樂的熱愛,隨後就讀音樂學院進修課程。高中和死黨們玩團,因為和父親的爭執,選擇從軍遠離家庭。母親傷透了心,也因癌症過世,這成為Masini心中永遠的痛,在許多歌曲當中,也藉此抒發情感。參加第40屆Sanremo Music Festival歌唱大賽,抱走最佳新人獎,自此Masini的名聲水漲船高,至今仍然活躍歐洲市場,也是地位崇高且極具影響力的天王巨星!

  2011年問市的大碟《Niente D'importante》,直奔義大利榜第8名,Masini交出12首自創曲,並且參與製作重任。覺得人活在這世上,沒有什麼好爭、好計較,珍惜身邊愛你、關心你的人之外,其餘就怡然自得過日子。鋼琴柔美彈奏當開場的〈Non Ti Amo Piu〉,搭配Masini略帶沙啞滄桑的音韻詮釋,令人輕易動容;加強搖滾節奏感的〈Fino All'ultimo Minuto〉,傳遞出一種豁達的性格;高難度的演唱之作〈Il Buffone Del Momento〉,越到尾聲越是飆高音,實證這位金嗓大師寶刀未老的堅強功力;一連串的情歌〈Quello Che Adesso Non So〉、〈L'amore Si Ricorda Di Te〉、〈Resta Ad Un Passo〉、〈Angela E La Felicita〉,都是傾情表白的動人時刻!

曲目:
1.Non Ti Amo Piu
2.Fino All'ultimo Minuto
3.Il Buffone Del Momento
4.Colpevole
5.Il Principe Azzurro
6.Niente D'importante
7.Quello Che Adesso Non So
8.L'amore Si Ricorda Di Te
9.L'eterno In Un Momento
10.Resta Ad Un Passo
11.Angela E La Felicita
12.Marco Come Me
內無附原文歌詞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