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BS-album  
BS幫 / 首張同名專輯          

Team BS / Team BS
          
◎法國樂壇及時尚界極富盛譽的饒舌巨星La Fouine結合Banlieue Sale Music自創音樂廠牌旗下藝人,另翼計畫之首張專輯
◎快速攻入法國流行專輯榜TOP5
◎收錄主打〈Team BS〉、〈Case Depart〉、〈Fierte〉、〈1.2.3〉、〈Ma Musique〉、〈Je Rappe〉等多達6首排行熱曲

 

編號:88843040832
條碼:888430408326

       於法國樂壇及時尚界極富盛譽的饒舌巨星La Fouine,締造五張法國流行榜Top10專輯,其中風格強烈的Mixtape作品,亦有足夠商業潛力榮登法國專輯榜,成功搶攻獨立與流行市場,也在法國樂壇樹立起天王級的不凡地位。除了擁有Swagg品牌服飾之外,一手打造Banlieue Sale Music音樂廠牌,這次在La Fouine帶領下,成立Team BS團體,一方面也引薦旗下藝人以及新秀。包括:饒舌高手Fababy和Sultan,以及從Popstars選秀比賽成名的女聲Sindy,跟著La Fouine勇闖歌壇!

  2013年成軍之後,開始籌備首張專輯,四人皆會創作,交付身兼DJ/製作人的Skalp(M. Pokora、Amine、Leslie)操刀《Team BS》,於2014年初發行即登上法國流行榜第5名,開出亮眼佳績。代表團結一心的主打歌〈Team BS〉,法式嘻哈/饒舌,搭配微量電子調入,還有Sindy好聽的R&B演唱,搶下法國單曲榜第21名;吉他彈奏牽引〈Case Depart〉,送上中版嘻哈之作,直奔法國TOP30席次;順暢到底的〈Fierte〉,強烈Electro-Hop正點夠勁,登記比利時榜第6位;跳躍活潑的〈1.2.3〉,舞動放客韻律,蹦上法國NO.42;接續的〈Ma Musique〉和〈Je Rappe〉都成為排行大熱門!

曲目:
1.Intro
2.Case Depart
3.Team BS
4.Ma Musique
5.Griot
6.Fierte
7.Ma Verite
8.Interlude
9.Je Rappe
10.Jamais Assez
11.1.2.3
12.Mon Destin
13.Pas De Chance
14.Souffle D'espoir
15.Mes Couleurs
16.Outro
內無附原文歌詞

◎最新主打〈Case Départ〉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