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x6ET0EdFL._SY300_  
克里斯小子 X 泰加 / 粉絲專屬: 嘻哈寶典 (豪華加值版)

Chris Brown X Tyga / Fan of a Fan: The Album (Deluxe Version)

2015樂壇開春最屌組合!
◎R&B潮流天王克里斯小子X饒舌小天王泰加,空降全美告示牌專輯榜TOP7合體大碟
◎首支主打〈Ayo〉狂飆英國金榜TOP6+全美告示牌R&B/嘻哈榜TOP10
◎有請超強大嘻哈陣容,包括五角、T.I.、普夏T、威爾等接力幫腔;豪華加值版獨占收錄四首新曲+燙金特效封面歌詞本

 

 

專輯編號:88875070012
專輯條碼:888750700124

 

【關於Chris Brown】由鄰家男孩模樣,成長轉變十足個性的酷勁小子,將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視為學習榜樣,成為能唱又能饒的全方位天才小子,細數葛萊美、全美音樂、靈魂列車、告示牌、MTV…等榮譽加冕,已累積多達75座獎項。從2005首張專輯再到2014年發行的最新專輯《X檔案》共6張錄音室專輯,全數攻入告示牌TOP10之林,締造全球超過2000萬的銷售量。

【關於Tyga】
受到饒舌天王小韋恩賞識,簽入自設廠牌Young Money Entertainment旗下的主力戰將Tyga,從首張專輯《No Introduction》,就登記告示牌饒舌榜TOP9,陸續送上《Careless World: Rise Of The Last King》和《Hotel California》兩張專輯,直接空降饒舌榜冠軍,提名多項BET大獎、全美音樂獎、世界音樂獎等肯定!

【關於Fan Of A Fan The Album】Chris Brown+Tyga於2010年首度合作送上《Fan Of A Fan》的Mixtapes大受歡迎,其中攀進節奏藍調/嘻哈榜冠軍的〈Deuces〉,不僅狂銷兩百萬張,更入圍葛萊美獎「最佳饒舌合唱」!睽違5年之後,兩人合體推出《Fan of a Fan: The Album》錄音室專輯,交付由新銳製作人Nic Nac(勞凱利、威茲哈利法)操刀主打〈Ayo〉,揭起街頭嘻哈派對序幕,狂飆英國金榜TOP6+全美告示牌R&B/嘻哈榜TOP10;再接再厲的〈Bitches N Marijuana〉,道出名利雙收的享樂主義,還有超級嘻哈隊伍Black Hippy的ScHoolboy Q助陣;秀上快嘴饒舌功力的〈D.G.I.F.U.〉,一次混搭取樣Dr. Dre的〈Forgot About Dre〉+The Notorious B.I.G.的〈Notorious Thugs〉;巧妙取樣TLC女子團體的〈Take Our Time〉於〈Better〉裡頭。這次Chris Brown+Tyga兩人聯手闖蕩獨立和流行嘻哈界,要發揮極致的玩樂本事!最後豪華加值版獨占收錄四首新曲。

CD曲目:《內無附原文歌詞》
1.Westside
2.Nothin' Like Me (featuring Ty Dolla Sign)
3.Ayo
4.Girl You Loud
5.Remember Me
6.I Bet (featuring 50 Cent)
7.D.G.I.F.U. (featuring Pusha T)
8.Better
9.Lights Out (featuring Fat Trel)
10.Real One(featuring Lil Boosie)
11.Bitches N Marijuana(featuring Schoolboy Q)
12.She Goin' Up
豪華加值版獨家曲
13.Wrong In the Right Way
14.Bunkin'(featuring Jay 305 and T.I.)
15.It's Yo Shit(featuring Wale)
16.Banjo

◎主打單曲〈AYO〉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