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King-Love Stuff_600  
艾兒金 / 愛情三兩事

Elle King / Love Stuff

◎輕易駕馭靈魂、藍調與搖滾勁道的個性新女聲,首張專輯終於問世
◎動員男生愛女生核心人物Martin Johnson+葛萊美製作群Jeff Bhasker(傑斯、肯伊威斯特)和John Hill(夏奇拉、紅粉佳人)+搖滾大將Jacknife Lee(U2、R.E.M.)等幕後陣容全力操盤
◎收錄12首極致力作,奪得告示牌雜誌、娛樂週刊、NYLON一致好評力推

 

編號:88843098052
條碼:888430980525

*告示牌雜誌(Billboard):
「混合黛菲(Duffy)的聲頻、黑色琴鍵樂團(The Black Keys)的急促喧囂節奏,並且憶起紅粉佳人(P!nk)的〈So What〉片段,都在艾兒金動聽且聰穎的處女秀中過癮聆賞。」

*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
「具危險性的著魔旋律。」

    充滿爆發力的聲頻,同時駕馭靈魂、藍調與搖滾的勁道,菸嗓的厚實和沙啞,讓這位拒絕和時下流行音樂妥協的個性酷妹Elle King,一開口唱歌,即能擄獲所有人的雙耳。出生洛杉磯,本名Elle Tanner Schneider,父親是鼎鼎大名的好萊塢喜劇演員Rob Schneider,自幼和母親度過童年歲月。就在繼父於9歲時送給Elle一張Pop-Punk女子團The Donna的專輯,開啟對音樂的熱愛。10歲在父親Rob Schneider主演的電影「哈拉猛男秀」裡尬上一角,正式朝演藝圈邁進。16歲時,利用假證件出入紐約各大俱樂部表演,雖然大學時期鑽研電影和繪畫,卻不忘情的持續創作寫歌。2012年加盟RCA旗下推出首張同名暖身EP,選入君子雜誌(Esquire)「值得關注藝人」行列,同時立足Entertainment Weekly、Glamour、Perez Hilton、Vanity Fair等媒體頭號新秀!

  首張完整處女秀《Love Stuff》,醞釀長達2年多,終告問市。一次出動流行搖滾樂團男生愛女生核心人物Martin Johnson+葛萊美製作群Jeff Bhasker(傑斯、肯伊威斯特)和John Hill(夏奇拉、紅粉佳人)+搖滾大將Jacknife Lee(U2、R.E.M.)等大卡司組成的幕後陣容。輕易挑逗聆聽感官的〈Where The Devil Don’t Go〉,讓Elle力道十足的嗓音瞬間引爆,足以令搖滾鐵漢汗顏不已;追逐在男女情愛世界的〈Ex’s & Oh’s〉,藍調和靈混的充分攪拌均勻,告示牌雜誌驚豔道:「混合Duffy的聲頻、The Black Keys的急促喧囂節奏,並且憶起P!nk的〈So What〉片段,都在Elle King動聽且聰穎的處女秀中過癮聆賞。」加入弦樂輔佐的〈Under The Influence〉,美的令人暈眩傾倒;斑鳩琴和民謠吉他堆疊,隨後鋼琴點綴的〈Kocaine Karolina〉,如同漫步鄉野間的舒適慵懶;直接了當說明做自己的坦誠〈America’s Sweetheart〉,不管別人的眼光,不是愛上我,最好就離我遠一點;再接再厲野放難收的〈Jackson〉、嘴角不自覺聽到上揚的〈Make You Smile〉、回歸民謠的清新派〈See You Again〉,難得的女聲奇葩,千萬不要錯過!

CD曲目:
1.Where The Devil Don’t Go
2.Ex’s & Oh’s
3.Under The Influence
4.Last Damn Night
5.Kocaine Karolina
6.Song Of Sorrow
7.America’s Sweetheart
8.I Told You I Was Mean
9.Ain’t Gonna Drown
10.Jackson
11.Make You Smile
12.See You Again
內附原文歌詞

◎主打單曲〈Ex's & Oh's〉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