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On The Roof-Higher.jpg

屋頂上的艾莉絲 / 越飛越高
Alice On The Roof / Higher
               
◎比利時The Voice第三季舞台走紅獨立電音才女首張專輯
◎一舉攻下比利時流行榜冠軍並在短時間內迅速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
◎第一支主打〈Easy Come Easy Go〉直奔比利時單曲榜冠軍,再接再厲的〈Mystery Light〉同樣打入TOP5

編號:88875093822
條碼:888750938220

      染著粉紅色頭髮,在比利時The Voice第三季舞台上特別醒目,這位如精靈般的才女Alice Dutoit,雖然最後無法晉級前四強,才華洋溢且有著姣好外型的Alice,獲知慘遭淘汰固然心碎,但是索尼音樂送上一紙合約,喜悅之情早已掩蓋止步四強前的難過!芳齡21歲的Alice,不似一般選秀比賽的選手,取了Alice On The Roof為出道之名,企圖擺脫人們對歌唱比賽出生的選手既定印象,專心埋首詞曲撰寫,不給自己設限的玩興全開,擺脫流行音樂的束縛,在獨立搖滾領域之中,點綴迷濛的搖擺電氣,展現個性與自信的鮮明主張!
  乘著音樂自在昂翔天際,無拘無束的越飛越高。全部英文創作、演唱的首張處女秀《Higher》,一舉攻下比利時流行榜冠軍位置,短時間內迅速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Alice On The Roof的超人氣不容小覷!2015年曝光的第一支主打〈Easy Come Easy Go〉,打造優柔夢幻場景,美的出奇,直奔比利時單曲榜冠軍,一張金唱片入袋;再接再厲的〈Mystery Light〉,微小的電子顆粒來回穿繞,利用Synthpop強化躍動節奏,跳入比利時單曲榜第5名位置;可以手舞足蹈的〈Lucky You〉,埋伏精緻的綺麗旋律,已坐上TOP27席次,還在快速攀升中;接近尾聲的〈Race I The Shadows〉和〈Walk The Line〉,迷濛的唯美,高雅且浪漫,釋放心靈內在每一個快樂與悲傷,回歸純真的美好!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 Let Me Down
2. Feel Tonight
3. Easy Come Easy Go

4. Like a Dying Rose
5. Mystery Light

6. On the Roof
7. Monopoly Loser
8. Lucky You

9. Sound Of Drums
10. Race I The Shadows
11. Walk The Line


SONY MUSIC 2016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