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透社:西城男孩的柔情空降英國榜冠軍
法新社:西城男孩的的冠軍讓13變成幸運數字
BBC:西城男孩撂下第13首冠軍曲
每日鏡報:西城男孩奪下13首冠軍曲
contact music:西城男孩13度奪走英國榜冠軍
太陽報:西城男孩:「我們最棒的冠軍」



西城男孩 娜姐幫女兒拿簽名專輯
第13首冠軍上演「王子復仇記」
冠軍曲是羅比兩倍 歌迷不准他們解散

英國人的最愛還是西城男孩!就連在英國接受教育的瑪丹娜愛女蘿狄絲〈Lourdes〉也難逃西城男孩情歌魔力,嚷嚷吵著要娜姐以大姐大之姿去拿到西城男孩親筆簽名的新專輯!西城男孩再攀事業高峰,上演男孩團體的「王子復仇記」,以新歌「You Raise Me Up」第十三度轟炸英國榜冠軍,放眼當今英國歌壇毫無敵手,西城男孩的馬克與尼基日前接受台灣唱片公司訪問,前者竟然還能脫口說出「你好、我是馬克、我愛你們」三句國語,再度讓人傻眼,而有「愛爾蘭貝克漢」之稱的尼基則透露自己也想快生個BB,並爆料,「我最性感的地方就是屁屁。」西城男孩經歷了布萊恩離團和險些解散後,這次再度稱霸英國,被認為是男孩團體的「王者再臨」,他們原先曾撂下「沒冠軍就解散」的耍狠言論,果然激發歌迷的危機意識,廣大歌迷第13度送西城男孩登上冠軍,西城男孩最新專輯《Face To Face》星期一在英國發行,在這之前喜事連連,從尚恩的女兒出生、馬克和同志愛人訂婚、新歌奪冠可說三喜臨門,《Face To Face》台灣預計於12月2日發行。

西城男孩悶了兩年,遭逢布萊恩離團,差點造成團隊解散,這次發片前爆出馬克的出櫃,引爆男孩團體形象危機,不免讓大家懷疑西城男孩能否再現昔日雄風,想不到今天剛剛開出的英國榜,西城男孩以他們獻給多年支持粉絲的情歌「You Raise Me Up」重新出擊,硬是在媒體一片質疑聲下力挽狂瀾,以三倍的銷售量勝出,紮實拿下他們自99年出道後第13首英國冠軍曲,這塊男孩團體的金字招牌寫下英國歌壇漂亮的「王子復仇記」,「You Raise Me Up」是西城男孩五缺一後,第一首冠軍歌曲,而馬克的出櫃也完全無損西城男孩的戰鬥力,在現役的歌手中,西城男孩的紀錄毫無敵手,因為不僅娜姐的十首、羅比的六首冠軍曲和西城男孩的成績愈拉愈開,放眼英國歌壇,只有貓王(21首)、披頭四(17首)及克里夫理查(Cliff Richard)14首成績勝出西城男孩,目前西城男孩在50年來的英國榜上擁有最多冠軍曲排名是第四名,而且他們也很有機會超越克里夫,打入前三名的行列。

不僅英國新歌表現出色,西城男孩在祖國愛爾蘭更是一發不可收拾,新歌空降冠軍外也寫下今年最暢銷紀錄,而歌迷的支持更讓西城男孩感動到不行,原來星期五晚間他們在都柏林唱片行為新專輯《Face To Face》造勢,結果竟然上演萬人空巷的奇觀,許多粉絲為了一睹西城男孩頻頻尖叫、哭泣,甚至昏倒,歌迷大叫西城男孩是「愛爾蘭英雄」,26歲的尚恩〈Shane〉說:「回到屬於我們的冠軍寶座的感覺棒極了。粉絲們和以前一樣瘋狂。」西城男孩曾經締造英國榜史無前例連續七首冠軍曲的輝煌紀錄,「身為一個男孩團體,出道時有連續七首冠軍曲並不稀奇,不可思議的是,七年後我們又有冠軍曲了!」

而最近也發生了一件讓西城男孩大呼神奇的事情,流行天后瑪丹娜一個月前就聯絡西城男孩的經紀人路易斯〈Louis Walsh〉希望能在西城男孩新專輯發行前就可以比其他歌迷更早擁有預售版專輯,搞了半天,不是娜姐要聽,而是捧在手心上的愛女蘿狄絲是正港的西城頭號粉絲,娜姐表示,九歲的小蘿在臥室裡貼滿了西城的海報,也早已嚷嚷要去看西城男孩明年的演唱會,其中最讓小蘿煞到不行的就是團員尚恩,而最喜愛的歌曲是「為愛而飛」〈Flying Without Wings〉和「真愛無敵」〈Unbreakable〉兩首歌曲,娜姐護女心切讓西城男孩感到窩心,他們也會親自簽名給小蘿,並且希望能夠和小蘿這位粉絲見面,娜姐也同意會讓愛女出席演唱會,有了娜姐女兒大力推崇,西城男孩行情也再次看漲。

西城男孩日前也接受了台灣唱片公司訪問,透露明年想要來亞洲開演唱會的訊息,最叫人傻眼的是,距離上次男孩來台已經是五年前的事情,但是出櫃的馬克在接受訪問時,竟然還牢記他所學習過的國語,對此他還得意洋洋,「你好、我是馬克、我愛你們」字正腔圓說著國語,中文還是嚇嚇叫,當有人問他身為一個同志難道不會愛上西城男孩其他團員嗎?尼基馬上跳進來大笑回應,「大家老早都知道他的身分啊,這在我們之間完前不是問題,大家都把馬克當成小弟弟看待,他現在過的很快樂,而我們也全力支持他。」而尼基和愛爾蘭總理女兒喬琪娜夫婦感情穩定,喬琪娜最近從動物園領養了一隻小老虎送給尼基當生日禮物,「我們看到尚恩當了爸爸,說真的也讓我們有生小孩的衝動,也許很快我們也會有自己的愛情結晶。」不過這位號稱「愛爾蘭貝克漢」的萬人迷說到自己最性感的地方時,答案竟然是他的屁屁!馬克在日前就宣佈和還自「V合唱團」的男友凱文〈Kevin McDaid〉訂婚,男友發表「退出演藝圈」宣言,要全力支持馬克,馬克則對於出櫃後歌迷對他的支持不減反增開心不已;而奇恩〈Kian〉也和女友茱蒂感情穩定,四個男孩感情都有歸屬,加上尚恩的女兒七月誕生,寶寶、同志訂婚、單曲冠軍讓西城男孩專輯正式推出前就是三喜臨門!

《Face To Face》專輯星期一正式在英國強勢登場,勢必再造西城男孩不朽的情歌神話,而台灣則預計12月2日發行。

五十年來只有五組歌手在英國擁有兩位數以上的冠軍曲
1.貓王21首
2.披頭四17首
3.克里夫理查14首
4.西城男孩13首
5.瑪丹娜10首

個位數
6.辣妹/ABBA 9首
7.滾石合唱團/接招 8首
8.凱莉/喬治麥可/麥可傑克森 7首
9.阿姆/羅比/U2等 6首

歡迎西城歌迷在這簽名留言
替他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