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席琳娜強森/身心合一
Syleena Johnson/Chapter 3:The Flesh

◎最佳R&B都會女子代言人Syleena Johnson繼前兩張大受好評專輯後再度推出愛情三部曲系列第三篇《Capter 3: The Flesh》鼓勵心碎女子重新出發踏上愛的旅程。
◎R. Kelly、Fabolous、Anthony Hamilton、Common、Jermaine Dupri、Twisa、Kanye West超強助陣/製作卡司
◎強烈推薦和R. Kelly浪漫對唱的〈Special Occasion〉,輕易讓人墜入愛河!

編號:82876-61093-2
條碼:82876-61093-2(0)

雖然在父親、60年代知名老將Sly Johnson的光環下出道,Syleena Johnson卻仍是穩扎穩打在歌壇上闖盪。2000年時Syleena發行個人首張專輯《Chapter 1: Love, Pain & Forgiveness》一推出便大受好評,這張由Syleena自己創作的專輯不僅各大音樂雜誌皆給予高分評價,在銷售上成績也不錯,不僅打入R&B專輯榜Top16,也拿下潛力新人榜冠軍,Syleena兼具urban及old school的摩登R&B風格替她建立起獨特的風格和名聲。2002年Syleena再接再厲發行第二張專輯《Chapter 2: The Voice》果然又順利登上潛力新人榜冠軍以及R&B專輯榜Top19,而Syleena的連續兩張專輯也都獲得AMG專業音樂網站四顆星高分評價,對於一個新人來說相當難得。

這張2005年的最新專輯《Chapter 3: The Flesh》可以算是Syleena愛情三部曲中的第三部,從第一張專輯《Chapter 1: Love, Pain & Forgiveness》中的領悟,到第二張專輯《Chapter 2: The Voice》中的沉澱,這張第三張專輯《Chapter 3: The Flesh》可以說是重新開始另一個愛的旅程。在這張專輯中,Syleena找來許多大牌的製作人合作,包括從第一張專輯就開始密切合作的R. Kelly,最近成功讓Mariah Carey再度重回流行女王寶座的最大功臣Jermaine Dupri,以及Jennifer Lopez等大牌女星競相邀請合作的Fabolous等人,果然讓這張專輯依發行便登上R&B專輯榜Top15,成為Syleena出道以來成績最佳的專輯。首支單曲便打出和R. Kelly以及Fabolous合作的〈Hypnotic〉,中快版的節奏當中似乎宣告著全新的Syleena回來了。由R. Kelly譜寫並一起對唱的〈Special Occasion〉是一首相當浪漫的中板R&B情歌,感覺像是Chante Moore和Kenny Lattimore這對夫妻對唱時的味道。至於和Anthony Hamilton對唱的〈More〉則是相當復古浪漫情歌,彷彿讓人重回七○、八○年代的時光。由製作人Jermaine Dupri製作的〈Classic Love Song〉顧名思義就是一首相當復古的情歌,相當具有Motown時期的靈騷味。和饒舌歌手Twista合作的〈Phone Sex〉更是一首不能錯過的情挑作品,火熱程度絕對媲美Janet Jackson的〈Any Time Any Place〉!

1.The Flesh – Interlude       
2.Hypnotic (feat. R. Kelly & Fabolous)       
3.He Makes Me Say       
4.Special Occasion       
5.More (feat. Anthony Hamilton)       
6.Bulls-Eye (Suddenly) (feat. Common)       
7.Classic Love Song (feat. Jermaine Dupri)       
8.Phone Sex (feat. Twista)       
9.Slowly       
10.Time       
11.Still Open       
12.Another Relationship       
13.Leave Me Alone       
14.Apartment For Rent       
15.Only A Woman       
16.The Flesh - Outro  


安琪史東/石至名歸醇金選
Angie Stone/Stone Hits

編輯:82876-76122-2
條碼:82876-76122-2(5)

◎香醇動人靈魂聲韻 鍍金打造歷年佳作
◎Neo-Soul樂派第一把交椅出道6年來首張精選,收錄出道來最具代表性的單曲13首及兩首bonus tracks
◎包括和Alicia Keys合作的〈Brotha〉,以及最新主打單曲〈I Wasn't Kidding〉

如果說Mary J. Blige是Queen of Hip-Hop Soul,那麼Angie Stone安琪史東無疑是Queen of Neo-Soul。沒錯,自從Angie的首張專輯《Black Diamond》發行以來,Angie不急不徐的靈騷唱腔加上融合復古Motown風格以及當代街頭元素的曲風迅速受到樂評間的高度讚賞,而這張專輯也成為Neo-Soul樂派初期相當重要的作品。成長在相當虔誠的天主教家庭當中,Angie從小就受到Gospel的影響相當深,也許這是造就Angie聲音如此有靈性的原因之一。1993年,Angie加入Vertical Hold擔任主唱,雖然Vertical Hold的生涯相當短暫,卻無損Angie的個人光芒。很快的,Angie被邀請替許多歌手配唱合音,也參與創作的部份,這時的Angie,正努力培植自己的實力。1995年可以說是Angie的第一個轉戾點,這年D'Angelo發行個人首張專輯《Brown Sugar》,正式開啟Neo-Soul的時代,而參與專輯中多首歌曲創作以及合音的Angie也受到重視,進而簽下個人唱片約。

1999年首張專輯《Black Diamond》一發行就獲得相當高的評價,同時拿下Billboard潛力新人榜冠軍以及節奏藍調專輯榜Top9,這樣的成功讓Angie堅信自己的路是正確的。Angie曾說她只做自己的音樂,絕非跟著音樂潮流走,而這樣的堅持在Angie的第二張和第三張專輯都可得到印證,Angie在2001年和2004發行的兩張專輯《Mahogany Soul》和《Stone Love》都拿下Billboard節奏藍調榜Top4,成績相當耀眼。

在這張Angie Stone首次發行的精選輯《Stone Hits》當中收錄了Angie在前三張專輯中相當重要的代表單曲,包括和葛萊美獎得主Alicia Keys以及饒舌歌手Eve合作的〈Brotha〉。兩首原曲節奏相當復古輕快〈Wish I Didn't Miss You〉和〈I Wanna Thank Ya〉,其鏗鏘有力的舞曲榜也替Angie拿下兩次Billboard舞曲播放榜冠軍,這次精選輯當中也特別收錄〈Wish I Didn't Miss You〉由Pound Boys混音小組所操刀的舞曲混音。除了經典代表作之外,精選輯當中有收錄了兩首新歌〈I Wasn't Kidding〉和〈Little Boy〉,前者可以被視為是〈Wish I Didn't Miss You〉和〈I Wanna Thank Ya〉的第三部曲,後者則是Angie少見的抒情曲風,都不容錯過一代靈騷天后絕美風華!

1.Wish I Didn't Miss You
2.Brotha
3.Stay For A While
4.I Wasn't Kidding
5.I Wanna Thank Ya
6.Pissed Off
7.U-Haul
8.Little Boy
9.Lovers' Ghett
10.Brotha Part II
11.Bottles & Cans
12.Time Of The Month: I Can't Say No
13.What U Dyin' For
bonus tracks
14.Wish I Didn't Miss You-Pound Boys Stoneface Bootleg Mix
15.Gotta Get To Know You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