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黎萊恩/遠走高飛(進口影音單曲)
Lee Ryan/Turn Your Car Around

★有了他,就不再BLUE了。深藏BLUE的純真藍聲Lee又一動人情歌。
★收錄兩首國際版bonus tracks及正反雙面海報
★追加Turn Your Car Around音樂錄影帶

編號:82876-74337-2
條碼:82876-74337-2(1)

有了他,就不再BLUE了。深藏BLUE的純真藍聲Lee又一首動人情歌。在BLUE中以精湛歌聲和帥氣外型擄獲少女心的Lee終於正式發行他融合靈魂唱腔的單飛大碟,在這張專輯中,他請來了許多不同領域的音樂人,像是馬利歐(Mario)的製作人Neo以及英國極富潛力的創作人,同時也是寫出專輯首支單曲〈Army Of Lovers〉的Nigel Hoyle…等等,這些音樂人與Lee互相砥礪創作靈感,激盪出多元且更具內涵的各首傑作。他的單飛也獲頒英國Smash Hits 2005年度歌手,而深情款款的都會唱腔都讓人驚覺白人靈魂領域又誕生一位耀眼巨星!

1. Turn Your Car Around
2. These Words
3. Moving’ On
4. Turn Your Car Around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