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90年中期以降,金屬/搖滾樂的不斷演進,混融出Nu-Metal樂派,立刻擄獲全球年輕搖滾客歡迎,其中捧出的聯合公園成為此區塊膜拜對象,然而唯一能夠與之相庭抗衡,成為女聲版Nu-Metal界第一把交椅,絕對是伊凡塞斯莫屬。屏除強烈嘻哈饒舌音韻,譜入深沉冰冷哥德式氣氛,雖然沒有雙主唱的編制,但是僅靠主唱Amy Lee感染力十足的嗓音,就能完全點透各情緒的激發處,為怒金屬開創音樂新格局,成為近期極少數能站上國際舞台的女聲搖滾代言人。

沉睡三年之後,黑暗搖滾即將甦醒....
Amy Lee 問候全球歌迷
官網
MySpace

專輯國外預告片(官方,非官方)




德國MTV台介紹

伊凡塞斯 發片計畫
(1st版,請隨時回來看有沒有修正版本)

2006.10.3  伊凡塞斯 【Call Me When You're Sober 】歐版進口影音單曲上架
 
2006.10.3  伊凡塞斯 【The Open Door】歐洲原裝進口首批限量1000張豪華digi pack 專輯
提早與全球同步販售!請歌迷迅速搶購!
2006.10.5  伊凡塞斯 【The Open Door】中文官網預計上線日 (由於仍在後製, 將延後出版)
2006.10.6  伊凡塞斯 【The Open Door】台壓版上市
2007  ?

現在快點簽到寫下你怎麼支持伊凡塞斯,凡留言者將有機會獲得SONY BMG年終最強發片sampler 一張〈共計五名〉,並於中秋節發片當天晚間公布得獎名單(由於適逢中秋假期,本階段五名得獎者將改於於10.11日在此公佈,為公平起見,得獎五位將從10.7 0:00之前參加活動之網友抽選。但仍歡迎繼續簽到力挺伊凡塞斯!!)


(***請把以下複製copy, 以回文的方式簽到)

 

【伊凡塞斯信徒】簽到處:
ID:
性別:
幾年級幾班:
email:
出沒地:
職業:
什麼時候成為伊凡塞斯的歌迷:
做過迷伊凡塞斯最瘋狂的事:
最喜歡伊凡塞斯哪一首歌曲:
最喜歡伊凡塞斯一點:
對伊凡塞斯的期許或願望:
能夠在那邊(如網址)等推廣依凡賽斯的音樂:
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