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火男歌手出爐 賈斯汀橫掃歐美
itunes預購超越酷玩 數位下載創紀錄
專輯《愛  未來式》狂飆七大排行紀錄

【新專輯創多項紀錄】

今年最火男歌手是誰,答案已經揭曉 ─ 19號發行第二張專輯《愛  未來式》(FutureSex/LoveSounds)的賈斯汀。發片一周創下七大排行紀錄,魅力橫掃全世界,「音樂金童」封號果然不假。全美首周銷量高達68萬四千張,超越當周亞軍專輯約翰梅爾(John Mayer)的《聲聲不息》(Continuum)達38萬張,堂堂登上今年全美首週銷售最高歌手寶座。不僅實體銷售數字漂亮,賈斯汀在數位方面創下的紀錄也讓人豎大拇指:在itunes舉辦的專輯預購高達66,698張,刷新過去酷玩樂團(Cold Play)保持的冠軍紀錄,單曲下載也賣的嚇嚇叫,首支單曲「性感反擊SexyBack」被下載達25萬次,賈斯汀順理成章成為美國史上單週單曲數位銷售最高男歌手。所有好成績當中最讓賈斯汀跟唱片公司開心的就是《愛  未來式》同步登上英美兩地的專輯榜冠軍,單曲「性感反擊」同樣拿下英美兩地單曲榜冠軍,寫下歌手夢寐以求的大滿貫紀錄,這支單曲已蟬連告示牌單曲榜冠軍達一個月之久。

【獲頒家鄉曼菲斯市市鑰 計畫與前輩杜蘭杜蘭合作】

就在新專輯發行前幾天,賈斯汀接受市長親自邀請回到家鄉田納西州曼菲斯,市長威利(Willie Herenton)特別頒發榮譽市民的勳章跟代表曼菲斯的「城市之鑰」,市長還開玩笑說自己也是賈斯汀的歌迷,很想要翹班跑去看賈斯汀的巡迴演出,讓在場觀禮的人都笑翻了。

根據賈斯汀的發言人表示,賈斯汀正計畫要與樂壇盛讚「最成功的流行樂團」杜蘭杜蘭(Duran Duran)合唱全新製作的歌曲。賈斯汀跟杜蘭杜蘭結緣於2003年的MTV音樂獎後台,賈斯汀跟杜蘭杜蘭團員一見如故,甚至還提到合作的可能;後來很巧的,在全英音樂獎上由賈斯汀頒發「傑出音樂貢獻獎」給杜蘭杜蘭,但因為當時杜蘭杜蘭正值解散之後重新出發階段所以並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跟賈斯汀討論接下來的合作,這樁美事現在終於要成真,消息一出讓雙方歌迷都非常期待。


※七項紀錄細節如下:

*今年全美首週銷售最高歌手(銷售68萬四千張 , solo artist)

*今年唯一在英美兩地單曲及專輯榜拿下四大指標榜單全部冠軍大滿貫紀錄

*同步在英、美、加拿大、愛爾蘭、澳洲、新加坡等地及全歐專輯榜冠軍

*專輯超越酷玩樂團保持紀錄,刷新美國iTunes數位預購新高紀錄(66,698張)

*賈斯汀在這一期美國告示牌雜誌奪下12冠!從電台、銷售、數位全部第一!

包括:

‧Billboard 200 全美專輯榜
‧Billboard Comprehensive Albums 全美綜合榜
‧Top Digital Albums 數位專輯榜
‧Top R&B/Hip-Hop Albums 節奏藍調/嘻哈榜
‧European Top 100 Albums 歐洲榜
‧The Billboard Hot 100 全美單曲榜
‧Hot 100 Airplay 全美點播榜
‧Pop 100 流行單曲榜
‧Pop 100 Airplay流行單曲點播榜
‧Hot Digital Tracks數位銷售榜
‧Hot Digital Songs數位單曲銷售榜
‧Dance Radio Airplay舞曲電台點播榜

*單曲「性感反擊SexyBack」已拿到全美四週單曲冠軍、英國金榜單曲冠軍、歐洲單曲榜冠軍

*單曲「性感反擊SexyBack」美國史上單週單曲數位銷售最高男歌手(25萬次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