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菲爾樂團 / 熱血搖滾
Chevelle / Vena Sera

◎衝出充沛Post-Grunge能量,散發另類金屬的強力悍勁,三兄弟闖蕩搖滾樂壇,令人讚賞超齡激優演出
◎新世代另類搖滾金牌製作人Michael“Elvis”Baskette(Static-X、Limp Bizkit、Stone Temple Pilots)操盤
◎首波主打〈Well Enough Alone〉,雙雙挺入全美主流搖滾榜Top 8+現代搖滾榜Top 15中

編號:88697-02698-2
條碼:88697-02698-2(7)

雖然他們是三人組合的搖滾團體,再加上年輕外型與裝扮,可能會讓人以為Chevelle應該如同Blink-182、Green Day、Sum 41…等三人簡單機制,敲打出校園龐克氣流,然而卻衝出充沛Post-Grunge能量,不時散發另類金屬的強力悍勁,以少數三兄弟檔姿態闖蕩搖滾樂壇,同時有著令人讚賞的超齡激優演出表現。

來自芝加哥的Loeffler兄弟檔三人樂團Chevelle,大哥Sam負責鼓手一職,二哥Pete兼任主唱與吉他手,小弟Joe則是把玩貝斯,以三兄弟父親最愛車種起為團名。1995年組成之初,開始在一些派對以及戶外活動中表演,很快吸引芝加哥知名俱樂部邀約駐場演出,當時Joe才年僅14歲。在1999年獨立場牌旗下請來Nirvana、Cheap Trick、Bush等大團專輯製作大師Steve Albini掌控問世首張大作《Point #1》,引起主流大廠注意,成功與Epic簽下一紙合約推出《Wonder What’s Next》,創下百萬銷售量以及〈Send The Pain Below〉搖滾榜冠軍單曲。2004年的《This Type Of Thinking(Could Do Us In)》空降流行榜Top8位置,摘下一座金唱片紀錄。

相距三年,全新錄音室作品《Vena Sera》出版,Joe則換上自家人堂兄弟Dean Bernardini繼任貝斯彈奏,有著新世代另類搖滾金牌製作人Michael“Elvis”Baskette(Static-X、Limp Bizkit、Stone Temple Pilots)操盤。入選第一支主打〈Well Enough Alone〉,即刻以Pete狂妄嘶吼揭開序幕,仍不失旋律性的增添順暢曲調,挺入全美主流搖滾榜Top 8+現代搖滾榜Top 15;急躁吉他播奏與鼓擊強烈襲擊下,〈Brainiac〉早已火力全開的衝出最狂放另類搖滾不羇氣焰;火爆依舊的〈Straight Jacket Fashion〉,攏罩在高壓強制下,有著令人喘不過氣的交感反應;更猛的金屬音浪一波又一波導入之〈The Fad〉、〈Midnight To Midnight〉,仍沒讓喜歡重擊猛拍的頑強搖滾份子失望。毫無依靠一首抒情歌支撐的Chevelle,從頭到尾四處流竄威猛生鮮金屬搖滾氣流,相信會令久候樂迷大呼過癮!

 1. Antisaint 
 2. Brainiac 
 3. Saferwaters
 4. Well Enough Alone
 5. Straight Jacket Fashion
 6. The Fad
 7. Humanoid
 8. Paint The Seconds
 9. Midnight to Midnight
10. I Get It
11. Saturdays  

全球官方網站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