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恩華德襲港當名模 KK BOX雙料冠軍王
Karen獻吻 與金曲歌王歌后同台拼歌 又和師兄仔仔相見歡


夏恩華德〈Shayne Ward〉不但是英國星光大道出身的「全民情人」,在亞洲同樣發光!他到香港宣傳新專輯,不僅與金曲歌王Eason陳奕迅及金曲歌后Karen莫文蔚上演三人同台的歷史合唱,Karen也主動獻吻,還與台灣師兄F4的仔仔相見歡,讓夏恩華德開心不已!帥氣有型的夏恩華德也受到香港知名時尚服裝品牌IZZUE親睞,力邀擔任品牌模特兒,雙方還共同合作專屬圍巾進行義賣,成為首位與IZZUE合作的國際藝人。夏恩華德第二張專輯《屏息的愛Breathless》與同名單曲在發片前就已經搶先拿下台灣KK BOX西洋專輯與單曲榜冠軍,專輯已經在台發行。
來自英國版星光大道、兩年前出片曾刷新金氏世界紀錄的「全民情人」夏恩華德最近發行新專輯《屏息的愛》果然人氣不減,專輯在英國拿下亞軍好成績,確認他英國小天王的地位,日前他親自來到亞洲連續在泰國與香港進行盛大宣傳,果然人氣爆棚,還吸引許多華語大牌歌手目光!月初夏恩華德參加香港《勁歌金曲》節目錄影,不僅是眾多大牌卡司中唯一西洋歌手,他還和金曲歌王陳奕迅及金曲歌后莫文蔚三人合唱歌曲,能同時和兩位「金曲級」歌王歌后同台演唱,也創下西洋歌手紀錄。擁有堅強演唱功力的夏恩華德果然也沒讓歌王歌后失望,三人的演唱默契十足,讓Eason與Karen連連讚美夏恩的歌聲,不過而最讓全場瘋狂的是Karen,因為她還還主動親吻夏恩華德!事後傳媒問起是否因為夏恩太靚才忍不住親吻,Karen則表示很喜歡他的歌聲,而且親吻本來就是禮儀。而在後台夏恩也和同屬SonyBMG唱片的師兄--F4的周渝民(仔仔)相見歡,並且和仔仔及Karen來一張同門大合照,也讓夏恩興奮不已,「能和很多優秀歌手見面真的讓我超開心的,希望有機會還能見面與合作!」

夏恩華德三度撲港掀起話題,除了和天王天后及師兄相見歡外,所到之處也人氣爆棚!除了在沙田商場主持耶誕點燈儀式外,還在新城電台主持切燒豬儀式並大膽嘗吃燒豬,讓夏恩覺得很新奇,調皮的夏恩還邊切邊想和豬頭合影。不過最了不起的是夏恩還成為香港知名時尚服裝品牌IZZUE的客座模特兒,為該場牌拍攝多組新產品宣傳照,讓夏恩過足男模癮!雖然夏恩過去曾是酒吧及婚禮歌手,又還在鞋店當店員,可是當起模特兒還是有模有樣,獲得廠商喜愛。夏恩華德還親自和IZZUE合作,推出一款名為「屏息的愛Breathless」的黑色圍巾,其中夏恩還特別簽名在香港Yahoo!進行慈善拍賣。夏恩自認穿西裝最性感,不過後來又自爆,「我脫光沖澡時也很性感啦!」而他自覺現今最潮流的人物則是同樣來自英國的「足球金童」貝克漢。

上張專輯《首張冠軍專輯Shayne Ward》曾在台灣賣出佳績,在18個排行奪下冠軍,這次新片《屏息的愛》和同名單曲在還沒發片前就已率先拿下KK BOX單曲和專輯雙料冠軍,顯見夏恩人氣,這次購買夏恩華德專輯,還會贈送SonyBMG旗下12位大牌西洋歌手的2008限量豪華桌曆,送完為止,請歌迷不要錯過。夏恩華德的電視特輯也會於22日下午三點半在MTV音樂台、23日下午三點在東風播出。


夏恩華德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shayneward

以下照片版權所有 請勿轉貼!!!!!!! 謝謝!!!!

Photos: SONY BMG
Wardrobe: IZZUE Colle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n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