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莉皮卡索 / 瑪莉的秘密
Marie Picasso / The Secret


瑞典星光大道冠軍歌手首張冠軍專輯
◎贏得瑞典版Pop Idol歌唱比賽2007年第四季冠軍后座的雙棲人氣女星
◎第一張專輯展現抒情、舞曲、搖滾以及電子等多變流行樂種的討喜元素
◎首波單曲”This Moment”,情緒越顯高漲的湧現,是支耐聽動人的抒情小品,挾帶微弱電子顆粒包圍迴盪,有著些許虛幻飄邈之感;重新演繹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領軍的The Jackson 5所唱出之冠軍曲”I’ll Be There”

編號:88697-20336-2
條碼:88697-20336-2(4)

  不得不承認,現在的歌唱比賽已經成為一種潮流,從美英兩大音樂盛產地看來,American Idol的
Kelly Clarkson以及Carrie Underwood,接連成為國民天后;The X Factor的Leona Lewis與Shayne Ward,不斷創造音樂新紀錄,許多製作人,也開始從中篩選可以栽培的下一位新星。這位即將邁入30歲的年紀,原名Lilly Marie Pettersson的Marie Picasso,贏得瑞典版Pop Idol歌唱比賽2007年第四季冠軍后座。擁有絕對明星亮麗外型與豐富舞台表演長才。2002年,Marie參加瑞典版且備受爭議的真人實境秀Big Brother演出,更接連獲取TV4電視頻道多項節目的邀約,已經打好演藝基礎的Marie,跳脫戲劇領域,靠著Pop Idol的榮耀,如願以償多年歌唱夢想。

  首張專輯【The Secret】,展現多變流行樂種的討喜元素。開場的”Winning Streak”,雖以吉他彈奏拉開序幕,充滿速度感的搖滾氣流,同加壓在強度猛烈的電子潤飾,過癮體會Marie高亢且穿透力十足的嗓音詮釋;狂野外放的”Good Thing”,忽高忽低的音階指引,撞擊出玩樂派對的High曲;首波單曲”This Moment”,情緒越顯高漲的湧現,是支流行度強的動聽抒情小品,挾帶微弱電子顆粒包圍迴盪,有著
些許虛幻飄邈之感;銜接此悸動,在”Miracle”以及”Out Of My Hands”裡頭,都可搜尋到Marie豐富的聲音表情,掌握慢板之作的精準度;翻唱英國光頭黑暴女Skin領軍Skunk Anansie於1996年締造佳績的”Weak”,搖滾勁道與飽滿度同樣是可圈可點;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領軍的The Jackson 5所唱出之冠軍曲”I’ll Be There”,成為此輯重新演繹之甜美謝幕佳作,重溫那段往日的動人情懷。

曲目:
01. Winning Streak
02. Good Thing
03. Earth And Sky
04. This Moment
05. Miracle
06. Romeo
07. Out Of My Hands
08. Weak
09. It`s Over Now
10. I`ll Be There


2008 歐陸航線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