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力克斯巴洛尼 / 最終精選 (2CD)
Alex Baroni / Collection


被譽為「義大利版史帝夫汪達」英年早逝性格才子
◎以雙CD包裝,收藏21首生前排行暢銷名作,外加3支未曾發表之新曲的精選,紀念這位英年早逝的歌手
◎包括:Metrica時期帶著民謠風格的珍貴錄音”Lettera”;翻唱The Supremes黑妞三人女子美聲團”You Keep Me Hanging On”之”Chi Mi Aiutera”;重新詮釋Huey Lewis & The News於1986年大賣單曲”Hip To Be Square”的”Dimm Cos'e”;將史帝夫汪達的”Another Star”改編為義大利文版之”Sei La Sola Che Vorrie”…等動聽優選


編號:88697-09868-2
條碼:88697-09868-2(3)

       一場車禍意外,讓這位性格且才華洋溢的義大利歌手Alex Baroni撒手人寰,享年僅35歲,家人遵照遺願,為他成立了一個慈善基金會。出生於米蘭,在當地的俱樂部展開歌唱生涯,大學畢業的Alex,一邊從事教職工作,一邊擔任義大利Eros Ramazzotti、Spagna等天王、天后的幕後合音,另一頭更組織起Metrica樂團。1997年,Alex贏得兩座重要音樂節「Festival di Sanremo」之獎項,因為具有黑人的靈式嗓音,以及十足的創作天賦,被美譽為「義大利的史帝夫汪達」,第二張同名專輯爬入年終榜之林,奪下當年最佳新人的嘉冕。優異的歌唱才情受到迪士尼青睞,邀約為動畫「Hercules/大力士」演唱義大利文版主題曲,美國版是由抒情搖滾王子Michael Bolton主音,拉丁文版則是請到電動馬達Ricky Martin代言。
  
       以雙CD包裝,收藏21首生前排行暢銷名作,外加3支未曾發表之新曲的精選《Collection》,紀念這位英年早逝的才子。包括:Metrica時期帶著民謠風格的珍貴錄音”Lettera”;翻唱由貴氣沖天的Diana Ross領軍The Supremes黑妞三人女子美聲團,絕對入主經典冠軍代表”You Keep Me Hanging On”
之義大利文版”Chi Mi Aiutera”;重新詮釋Huey Lewis & The News於1986年締造排行季軍之大賣單曲”Hip to Be Square”的義大利文版”Dimm Cos'e”;充滿Funky-Soul的正點搖擺佳作”Fuori di Qua”;將史帝夫汪達的”Another Star”改編為義大利文版之”Sei La Sola Che Vorrie”…等動聽優選。

曲目:
Disk: 1
1. Sei La Sola Che Vorrie [Another Star Batucada Version][Edit]
2. Vita e un Dado [Inedito]
3. Distanza di un Amore
4. Dimmi Che di Sei
5. Sei Tu O Lei (Quello Che Voglio)
6. Signora Fantasia
7. Male Che Fa Male
8. Anno Fa
9. Onde

10. Voce Della Luna
11. Scrivi Qualcosa Per Me
12. Ultimamente

Disk: 2
1. Vorrei [Inedito]
2. Lettera
3. Cambiare
4. Pavimento Liquido
5. Io Ci Saro
6. Dimm Cos'e [Hip to Be Square]
7. Fuori di Qua
8. Binario 4
9. Libero
10. Ce La Faro
11. Non Vedi?
12. Chi Mi Aiutera [You Keep Me Hanging On]


艾力克斯巴洛尼官方MySpace
2008 歐陸航線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