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邪惡黑幫 / 惡影隨行
Three 6 Mafia / Last 2 Walk

◎首組風光抱走奧斯卡「最佳歌曲」大獎的非裔美籍饒舌團體
◎相距三年之久拱出新碟直奔流行榜Top5,銷售不到兩個禮拜即破金唱片記錄
◎第一支正式主打”Lolli Lolli (Pop That Body)”登記饒舌榜Top8+流行榜Top26位置;”I Got”則為英年早逝的饒舌高手Pimp C最後遺作;外加Akon、Good Charlotte兩兄弟Joel和Benji Madden等人齊聲效力


編號:82876-88580-2
條碼:82876-88580-2(8)

  接連應邀流行小天王賈斯汀、街頭幫派饒舌狠腳色五角、南岸派對天王Chingy、T.I....等閃耀明星暢銷專輯中助陣,各各團員皆有饒舌真本事且能獨當一面的Three 6 Mafia,於樂壇打滾十年之久,終於藉著一部僅花不到三百萬美金完成的獨立製片『Hustle & Flow』,搶下葛萊美獎「最佳原創歌曲」的”Hard Out Here For A Pimp”,讓Three 6 Mafia以首組非裔美籍饒舌團體,風光抱走奧斯卡「最佳歌曲」大獎,同時揚名立萬!

  來自美國田納西州的說唱組合Three 6 Mafia,早在1991年便組裝完成,經過來來去去多名團員加入,主要在DJ Paul和Juicy J帶領下,堅持以獨立饒舌曲式出擊,媒體常拿他們和東岸饒舌龐大幫派組織Wu-Tang Clan相比較。但是他們的知名度一直處於不上不下之尷尬階段,直到1997年《Chapter 2: World Domination》的發行,才漸漸被全美聽眾所熟知。雖然進入主流大廠,Three 6 Mafia仍以不迎合商業包裝的理念和決心,贏得眾多樂迷的掌聲與支持。

  在2005年大破兩百萬張的《Most Known Unknown》成功征服流行界後,相距三年之久拱出新碟《Last 2 Walk》直奔流行榜Top5,銷售不到兩個禮拜即破金唱片記錄。第一支正式主打”Lolli Lolli (Pop That Body)”,請到Juicy J親哥哥Project Pat齊力帶起這場歡樂滿點的派對佳作,電子特效與南岸Crunk線條合體,登記全美饒舌榜Top8+流行榜Top26位置;取樣德國電子DJ/製作團隊Zombie Nation大紅歌”Kernkraft 400”的”I Got”,同為英年早逝的饒舌高手Pimp C最後遺作;紐約時報譽為「塞內加爾的驚喜」的Akon,於順暢耐聽的”That's Right”裡合聲唱隨;搭著Neo-Soul聲韻的新生代街頭詩人才子Lyfe Jennings,用他滑順細膩的情感詮釋”Hood Star”;龐克小子組Good Charlotte的兩兄弟Joel和Benji Madden在狂野成熟叛變後,令人耳朵為之大開的前來協助”My Own Way”,一次完美的搖滾與饒舌之巧妙結合。(無原文歌詞)

曲目:
01.Intro
02.I Told 'Em
03.Trap Boom
04.Playstation
05.I Got
06.I'd Rather
07.That's Right
08.Corner Man
09.Weed, Blow, Pills
10.DSX Talk
11.Hood Star
12.Get Ya Rob
13.On Sum Chrome
14.Rollin'
15.Click Bang
16.My Own Way
17.Dirty Bitch
18.First 48
19.Outro
20.Lolli Lolli (Pop That Body) Intro
21.Lolli Lolli (Pop That Body)
22.My Own Way (Remix)

Lolli Lolli (Pop That Body)" / 非官方 Video
http://tw.youtube.com/watch?v=4nQ8CAyw90w

邪惡黑幫官方網站
邪惡黑幫官方MySpace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