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聲男伶四度攻頂英國榜冠軍 
兩年不見驚傳死會  龍鳳胎先聲奪人

睽違歌壇整整兩年的熟男帥哥美聲天團「美聲男伶〈IL DIVO〉」本週終於發行第四張專輯《世紀之約The Promise》,英國權威排行雜誌Music Week已經預測在週日晚間開盤的英國金榜,美聲男伶將四度攻頂寶座,在英國寫下他們四連霸的紀錄。美聲男伶兩年不見驚傳死會,結婚、生子、拍拖全來,從美聲女歌手到唱片公司公關及造型師難擋男伶追求全部失守!薩巴斯汀搶生龍鳳胎,第一個升格美聲爸爸,厄斯不甘示弱,謠傳搶當下一個孩子的爹。美聲男伶最新專輯《世紀之約》台灣將於今天(14日)發行,共推出「CD+DVD影音磅礡版」和「單CD感動版」兩種版本,其中「CD+DVD影音磅礡版」還贈送限量2009年精美桌曆。


『最暢銷跨界美聲王者』--美聲男伶從2004年出道後就掀起全球美聲狂潮,創下26國36度排行冠軍,還累績2200萬張專輯銷售,脫口秀天后歐普拉、前第一夫人的希拉蕊都是他們的死忠歌迷,而芭芭拉史翠珊、席琳狄翁等多位天后也點名他們合作,人氣始終居高不下。他們發行《首張同名專輯IL DIVO》、《真愛再臨Ancora》、《愛無止盡Siempre》三張專輯在英國全部第一,等待兩年後,本週終於發行第四張專輯《世紀之約》,根據英國排行權威雜誌Music Week根據發片首日銷售報表指出,美聲男伶在恩雅、立體音響樂團、席爾、克莉絲汀等強片包圍下,可望在週日開盤的英國專輯榜上空降冠軍,寫下連續四張專輯稱王紀錄。

兩年沒發片,歌迷最關心的就是男伶四帥的感情狀況,沒想到美聲男伶又有人結婚當爸!2006年來自西班牙的卡洛斯〈Carlos〉和音樂劇女歌手潔洛汀〈Geraldine Larrosa〉愛情長跑13年終於結婚,其他男伶的感情生活也不遑多讓。來自法國的薩巴斯汀〈Sebastien〉娶了他在澳洲巡迴演出時認識的唱片公司公關,小倆口今年三月宣佈生下一對龍鳳雙包胎,搶先幫美聲男伶發片博得好彩頭!至於美國的大衛〈David〉和女友喬伊〈Joy Kabanuck〉愛情長跑六年,感情穩定,喬伊是美國知名跨界美聲團體「三美神〈Three Graces〉」的成員,兩人還多次同台表演,郎才女貌羨煞眾人;另外,瑞士籍的厄斯也和美聲男伶的造型師塔妮亞〈Tania Rodney〉拍拖後,女友據說已經懷孕,很有可能又有一位男伶要當爹!美聲男伶四帥轉眼間全部死會,讓不少一路追星的熟女粉絲錯愕,卻不會因此放棄支持美聲男伶,從本週銷售就可證明,美聲男伶的魅力不減當年! 



這次新專輯《世紀之約》中美聲男伶再次以西班牙、義大利文、英文演唱,除了有新歌外也搬出賦予經典歌曲全新生命的拿手絕活,其中包括日劇「白色巨塔」主題曲「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電影「新娘百分百」主題曲「她〈She〉」及配樂大師顏尼歐「四海兄弟」主題曲外,還有翻唱ABBA、加拿大詩人李歐納孔〈Leonard Cohen〉的經典,最讓樂迷驚喜的還有翻唱英倫名團Frankie Goes To Hollywood的冠軍曲「愛的力量 〈The Power Of Love〉」,因為這首歌曲從來沒有人獲得原唱授權重唱,但卻破天荒經過24年後,由美聲男伶打破紀錄。為了替新專輯造勢,美聲男伶還特別重金登上克羅埃西亞的古羅馬競技場演出專輯多首新歌,其中三首歌曲也製作成DVD放在新專輯供歌迷珍藏,12月他們還要發行這場演出完整的DVD。

美聲男伶本月和全球最大演唱會經紀公司Live Nation簽約,他們明年二月展開的全球巡迴演唱會將由Live Nation全力作嫁,這次的巡演將橫跨全球六大洲,被認為是全球明年的演唱會大事。最新專輯《世紀之約》在發片前早就在英美亞馬遜奪下冠軍,美國在他們十月底上「頭號粉絲」歐普拉節目演唱「奇異恩典」後馬上預購爆衝,還被歐普盛讚「全球最大咖的美聲團體」,發片前已經造成轟動。新專輯《世紀之約》台灣將於今天(14日)發行,共推出「CD+DVD影音磅礡版」和「單CD感動版」兩種版本,其中「CD+DVD影音磅礡版」還贈送限量2009年精美桌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感謝 贊助~~

 
*購買美聲男伶《世紀之約》「CD+DVD影音磅礡版」內附男人專屬保養配方Recipe For Men體驗組兌換券,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