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莉絲汀產後火辣復出  化身火箭女戰士
新歌MV有請「全民超人」導演  MTV音樂台今日首播  

克莉絲汀產後復出推出出道十年精選《精靈神話 精選+新曲 Keeps Gettin' Better-A Decade Of Hits》,她不改叛逆本色,在新出爐的宣傳照硬是耍辣,一張巧扮火箭女戰士等造型讓她驚呼「這是我出道來最性感照片!」在年底天后混戰中,眼見布蘭妮、碧昂絲、里歐娜等天后新歌MV都引爆話題,最早發片的克莉絲汀卻「惦惦吃三碗公」,最晚才丟出新歌「一路長紅〈Keeps Gettin' Better〉」的MV,讓歌迷心急如焚,等到MV正式播出後,大家才知道原來克莉斯汀請到威爾史密斯電影「全民超人」導演彼德柏格〈Peter Berg〉替她抬轎,要大玩變裝遊戲,巧扮整救世界的女英雄!

 

為了精選輯的推出,克莉絲汀卯足全力,在「一路長紅」MV,她穿越時空還穿梭在各時代的流行文化裡,象徵對自己出道十年的紀念。在彼德柏格精心策劃設計下,一下變成60年代火辣嬉皮攝影師,一下又是夢幻的單車少女,然後又變成性感時髦賽車手和武功蓋世的貓女〈Catwoman〉,造型髮型都讓人目不暇己,甚至還有藍髮造型出現,展現她百變天后的架勢,由於MV大走科幻與動漫路線,被美國MTV新聞形容是電影「關鍵報告」和「駭速快手」的翻版,這首新歌MV將於今日(6日)起連續三天在MTV音樂台首播。

對於剛剛結束的美國總統選舉,克莉絲汀也和老公喬登〈Jordan〉一起婦唱夫隨在比佛利山莊完成投票,不過因為寶貝兒子麥斯(Max)的關係,她對這次選舉相當關心,不僅熱心參與鼓吹選舉投票的「Rock the Vote」活動,還抱著穿著美國國旗的麥斯寶寶拍攝宣傳照,先前克莉絲汀在接受賴瑞金訪問時就曾說,「這場選舉對剛當上媽媽的我來說非常重要,選舉對我們國家與小孩的未來都有很大的影響。」雖然她並沒在訪問時透露自己的選票投誰,卻大力鼓吹選民一定要站出來,而4日她與老公投票的畫面還被Hollywood TV報導,網友也馬上在第一時間把這位天后去投票的畫面PO在YouTube上。

 

克莉絲汀出道來首張精選《精靈神話 精選+新曲》訂於下週五(14日)在台灣發行,唱片公司將推出「CD+DVD華麗精裝版」及「單CD夢幻版」兩種版本外,購買「華麗精裝版」還有機會獲得全球獨一無二限量寫真雙月曆,而本週六(8日)晚上11:00,知名夜店JUMP也將替克莉絲汀舉辦「the WONDERLAND專輯發行派對」,詳情可參考JUMP網站(http://club-jump.com/phpbb2/viewtopic.php?t=1150)說明。


《精靈神話 精選+新曲》文字介紹: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2880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