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滾型團發威  道奇樂團空降全美專輯冠軍
看「天外奇蹟」鐵漢落淚  挑戰女神卡卡網友叫好 


「美國偶像」第五屆比賽拿下第四名的克里斯道奇〈Chris Daughtry〉領軍的「道奇樂團〈Daughtry〉」夾帶首張同名專輯撂下2007年年度銷售冠軍氣勢,樂團第二張專輯《遠走高飛Leave This Town》在告示牌雜誌本週公佈的全美專輯榜〈Billboard 200〉上,以27萬(269,299)的銷售數字風光空降冠軍,同時也在搖滾專輯、數位專輯榜全數奪冠,這是美國市場連續三週由麥可傑克森稱霸後,首度有專輯銷售超越這位已故的流行樂之王熱賣作品。

上張《同名專輯》06年11月推出馬上在美國掀起抒情搖滾狂潮,原先任職汽車經銷商擔任服務工人的克里斯道奇雖然「委屈」拿下選秀比賽第四名,但人氣與銷售完全壓過該季比賽冠軍泰勒希克斯〈Taylor Hicks〉、亞軍凱薩琳麥菲〈Katharine McPhee〉與季軍艾略特〈Elliott Yamin〉,他搖滾又柔情的鐵漢唱腔與光頭型男造型深受歡迎,《同名專輯》首週就以破30萬張的驚人銷售拿下亞軍,寫下搖滾專輯初登場最高銷售紀錄,隨後竟然在發行第九週攀上專輯榜冠軍,最終在美國熱賣超過450萬張,停留排行榜超過兩年,不僅是2007年告示牌雜誌年終冠軍專輯,四座全美音樂獎、六座告示牌雜誌音樂獎、兩座世界音樂獎等接連肯定,讓道奇樂團風光成為新世代搖滾天團。

《遠走高飛》開出本週專輯冠軍,順利拿下全美連續第二張稱王專輯,就如已經登上VH1頻道排行冠軍的首發單曲〈No Surprise〉名稱,不讓人意外,使樂團通過「一片歌手」的考驗,而專輯好歌連連也被認為有機會是一張長賣專輯,包括洛杉磯時報、時人雜誌、西雅圖時報、告示牌雜誌等權威媒體都給予好評,而早在發片前一個月他們就登上告示牌雜誌封面,氣勢如虹。
 
不過最讓歌迷關心的還是靈魂人物克里斯道奇私下生活,這位今年12月將滿30歲的搖滾型男早在2000年就結婚,目前有兩個小孩,一位是老婆與前夫生的女兒,一位則是領養的兒子,自稱是瘋狂蝙蝠俠粉絲的克里斯提到家庭滿懷開心,「我小時候曾發誓不會住在農場,可是最近我在北卡羅納置產,卻想著要蓋自己的雞舍,可以收成很多雞蛋!」他帶全家去看電影「天外奇蹟〈Up〉」時感動到像個貝比在哭,結果兩個小孩對爸爸的行為非常不以為然說,「他是怎麼回事啊!」讓克里斯哭笑不得。酷勁十足的克里斯道奇也因為小孩的影響,成為電玩遊戲高手,包括PlayStation3、Xbox 360還有Wii他全不放過,稱最近超愛格鬥遊戲「劍魂四〈Soul Calibur IV〉」。

道奇樂團日前在德國宣傳時,在當地電台以吉他現場自彈自唱女神卡卡〈Lady Gaga〉轟動全球的排行金曲「撲克臉〈Poker Face〉」,畫面被上傳到YouTube(http://0rz.tw/XG260 *非官方*)後造成百萬網友瘋狂點閱,搖滾型男的唱功讓網友又驚又喜讚不絕口,不少歌迷還當場「變節」支持光頭搖滾版,也意外為發片製造免費宣傳。

道奇樂團最新冠軍專輯《遠走高飛Leave This Town》台灣已經發行。

《遠走高飛Leave This Town》專輯介紹:http://0rz.tw/uulK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