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爆炸頭飆性感  「玩美自信」27MTV音樂台首播

『超豪華夢幻寫真混音包』限量贈品隨貨贈送


《雙面碧昂絲》全球熱賣420萬張後,今年以製片身份拍驚悚片撂下個人第三部全美票房冠軍電影的碧昂絲又祭出兩首話題MV,其中「玩美自信〈Ego〉」歌而優則導,猶如好萊塢經典歌舞女郎上身,以復古AFRO爆炸頭狂飆性感,MV27日起在MTV音樂台首播;而她最新票房冠軍電影「鬼迷心竅」本月在台發行。唱片公司最近推出『超豪華夢幻寫真混音包』限量贈品,購買《雙面碧昂絲》2CD豪華版,就可以憑活動貼紙獲得只送不賣的混音寫真。

「玩美女神」碧昂絲去年十一月發行《雙面碧昂絲I Am… Sasha Fierce》專輯叫好叫座,接連以本尊及分身「莎夏」推出「如果我是男生〈If I Were A Boy〉」、「單身女郎〈Single Ladies〉」、「光環〈Halo〉」、「玩美女神〈Diva〉」等數首單曲都獲得極大迴響,專輯全球熱賣超過420萬張後,碧昂絲乘勝追擊又一口氣連推「玩美自信〈Ego〉」及「甜蜜夢境〈Sweet Dreams〉」兩首主打歌,其中搶先奪下全美節奏藍調/嘻哈單曲榜第三名的「玩美自信」首度當MV導演,與專屬編舞師法蘭克〈Frank Gatson Jr.〉共同執導拍攝MV,黑白色調簡約的MV中,碧昂絲換上復古的AFRO爆炸頭髮型,以曼妙身材與兩位女舞者動感起舞,猶如好萊塢經典歌舞女郎上身,她一下撫摸胸部,一下大跳歌舞,性感破表,碧昂絲談到MV說,這個世界被太多高科技包裝,她想透過這個MV回歸單純,用簡單手法呈現,讓歌迷有不同感覺,「玩美自信」MV27日起一連三天將在MTV音樂台首播。

歌唱事業屢創佳績,碧昂絲在電影方面的表現一樣出色,繼「王牌大賤諜3」、「夢幻女郎」、「粉紅豹」、「藍調傳奇」接連替她站穩影壇地位後,今年她轉戰幕後,首度擔任製片並主演的驚悚電影「鬼迷心竅〈Obsessed〉」表現驚人,四月在美國放映後不僅創下近2900萬美金票房,奪下冠軍寶座,最終也開出累計6800萬美金票房,這是碧昂絲出道迄今第三部票房冠軍電影,讓碧昂絲這位製片人風光不已!喜歡碧昂絲的歌迷本月就可購買或出租這部冠軍電影DVD,見識碧昂絲不同以往的演出。

冠軍專輯《雙面碧昂絲》持續全球熱賣,唱片公司最近也在暑假推出『超豪華夢幻寫真混音包』限量贈品贈送歌迷,活動期間購買《雙面碧昂絲》2CD豪華版,就可以憑活動貼紙獲得只送不賣的混音寫真,包括6張玩美時尚寫真+8首銳不可擋混音舞曲,混音的八首歌曲都是從未做商業發行的版本,絕對值得歌迷收藏!相關辦法可參考SONY西洋部落格〈http://sonybmg.pixnet.net/blog〉或洽全省唱片行聯絡。


「玩美自信」MV從下週一(27)起一連三天將在MTV音樂台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