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in Sparks-Battlefield.jpg

裘汀史芭克絲 / 愛情戰場
Jordin Sparks / Battlefield

           
◎連創四首全美Top20單曲、「美國偶像」第六季冠軍小天后繼首張百萬白金專輯後全新精彩唱作
◎首支同名主打〈Battlefield〉,交付碧昂絲、里歐娜最夯推手Ryan Tedder製作,強勢攻佔英美排行
◎國際版加收全美單曲榜第八名金曲〈Tattoo〉+歐洲金榜第九名代表作〈One Step At A Time〉


編號:88697558482
條碼:88697558482(6)

       2007年奪得「American Idol美國偶像」歌唱選秀比賽第六季冠軍,Jordin Sparks以17歲之齡拿下截至目前為止年紀最輕的衛冕者。隔年即以驚人的速度竄紅全球流行歌壇,花了短短一年時間,贏得Billboard讚譽:「不造作的秀出她美麗嗓音」,站上「年度最佳新人」第二名位置、風光抱走全美音樂獎「最佳成人抒情藝人」加冕、第42屆超級盃盛會上演唱國歌、提名葛萊美、MTV等多座獎項肯定,Jordin力拼新世代都會情歌代言人,沉醉在她低迴婉轉之細膩情感鋪陳,其揮灑自若的演繹技巧更隨處展露無遺。

   出生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Jordin,以13歲稚齡錄製生平第一張五首歌的迷你專輯。2004年迎戰當代基督音樂歌唱競賽Music In The Rockies得到亞軍,同年在美國才藝選秀節目America's Most Talented Kid拔得頭籌,隨後擔任搖滾怪傑Alice Cooper、福音歌手Michael W. Smith等人巡演時的幕後合音。以美國偶像舞台一圓歌唱美夢,順利出版首張處女之航《Jordin Sparks》,登記全美流行榜第十名,接連在〈This Is My Now〉、〈Tattoo〉、〈No Air〉、〈One Step At A Time〉等四首全部衝進Top20之林的單曲推波助欄,快速獲頒百萬銷售的白金認證。

   Jordin替首戰寫下風光紀錄,乘勝追擊的獻上全新大碟《Battlefield》,字裡行間描述著相愛的勇氣與堅忍不拔之毅力,同時散發新世代獨立女性的自信態勢。第一波充滿爆發力的同名主打〈Battlefield〉,在這愛情戰場上誰也不想落得兩敗俱傷的局面,與其痛苦掙扎不如選擇放手,聲聲唱進尋愛男女的心坎中,交付當紅樂團OneRepublic主唱/創作核心Ryan Tedder(碧昂絲、里歐娜)撰寫/製作,登記美國Top25+英國Top11;開場的〈Walking On Snow〉,很有凱莉克萊森式的流行搖滾味道;串聯發燙的Electro Funk氣流的〈S.O.S. (Let The Music Play)〉,取樣Shannon於1983年締造的百萬金曲〈Let The Music Play〉,勾引隨樂起舞的慾望,勢必將造成排行各榜的騷動;翻唱個性才女Fefe Dobson未曾發表之作〈Don't Let It Go To Your Head〉、以鋼琴穿繞令人動容之〈No Parade〉、細微電氣顆粒包覆的激昂情歌〈Let It Rain〉、酷勁十足的電子搖滾曲目〈Emergency (911)〉,皆為俯首皆是的耐聽優選。

曲目:
01.Walking On Snow 愛如履薄雪
02.Battlefield 愛情戰場
03.Don't Let It Go To Your Head 別被愛沖昏頭
04.S.O.S. (Let The Music Play) 求救訊號 (音樂快下)
05.It Takes More 更多的愛
06.Watch You Go 看著你離開
07.No Parade 遊行幻滅
08.Let It Rain 下雨吧
09.Emergency (911) 911緊急專線
10.Was I The Only One 一個人戀愛
11.Faith 信念
12.The Cure 治癒良方
*Bonus Track
13.Tattoo 愛情刺青
14.One Step At A Time 愛要慢慢來

內附英文歌詞

Battlefield 愛情戰場 / 官方Video


裘汀史芭克絲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09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