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珊大嬸的性感學姐
  艾絲卡拉17日來台
跨界夢幻四重奏讚王力宏可愛


擁有如名模般性感身材與外型,卻是四位打入選秀決賽的四重奏才女!保羅帕茲看到她們要叫學妹,蘇珊大嬸遇到她們則要叫聲學姐!英國選秀比賽〈
Britain's Got Talent〉既美又辣的夢幻四重奏艾絲卡拉〈Escala〉以近8000萬台幣身價發片出輯,直衝英國專輯榜亞軍,成為樂壇繼陳美、棒辣妹後最新跨界演奏女神!足球、絲襪、查爾斯王子都指名代言、歐普拉也力邀登台,上月22日成為王力宏北京演唱會嘉賓後,艾絲卡拉即將於本月17日首度來台宣傳,要讓樂迷一起見證她們的性感與高人一等的夢幻演奏功力!專輯《夢幻首部曲Escala》已經在台盛大發行!

保羅帕茲學妹、蘇珊大嬸學姐
  艾絲卡拉17日來台吸睛

英國選秀比賽〈
Britain's Got Talent〉在全球掀起狂熱,除了第一屆捧紅保羅帕茲、第三屆捧紅已經準備發行專輯的美聲大嬸Susan Boyle外,事實上還有一組發片就直衝英國專輯榜亞軍的跨界演奏夢幻辣妹四重奏--艾絲卡拉〈Escala〉,也在英國一夕爆紅,第二屆比賽最終打入決賽的艾絲卡拉不僅是保羅帕茲的學妹,也是蘇珊的學姐,同樣被選秀比賽毒舌評審賽門考爾〈Simon Cowell〉簽下,以150萬英鎊〈台幣近8000萬〉的身價發片,成為賽門繼美聲男伶之後又一秘密武器。艾絲卡拉四個美女團員如名模般的完美身材、修長的美腿如同她們高超的演奏技巧在英國話題不斷,是樂壇繼陳美、棒辣妹後又一引爆跨界演奏風潮的國際巨星,她們將於本月17日從倫敦到台灣宣傳首張專輯《夢幻首部曲Escala》,讓樂迷一睹她們迷人的丰采。

系出古典名門震撼毒舌評審
   足球、絲襪、查爾斯王子都指名代言

艾絲卡拉四重奏由維多利亞〈
Victoria〉、伊希〈Izzy〉兩位小提琴手還有中提琴手香岱兒〈Chantel〉及大提琴手塔絲雅〈Tasya〉四人所組成,她們不僅有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背景,也分別與皇家愛樂管絃樂團、倫敦管絃交響樂團、維也納鋼琴三重奏等大團演奏,實力驚人,但四個女生卻因為參加英國男孩團體小飛俠〈McFly〉巡演擔任演奏才認識並組團,之後參加〈Britain's Got Talent〉比賽一炮而紅,賽門在準決賽中聽完艾絲卡拉的表演之後,當場震撼不已,直呼艾絲卡拉「既漂亮又聰明,是難得的才女!」成名後,艾絲卡拉邀約不斷,「超級足球聯賽」請她們表演、英國知名絲襪廠牌Pretty Polly請她們當代言,查爾斯王子慈善基金請她們擔任公益大使,加上專輯在英國熱賣,讓艾絲卡拉夯到不行。今年五月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也邀請過艾絲卡拉登台演奏,順利讓她們在美國的知名度大增。


艾絲卡拉在北京與力宏合照 (由左至右分別是香岱兒/伊希/塔絲雅/維多莉亞)

北京擔任王力宏演唱會嘉賓  讚師兄很可愛

在英國成為家喻戶曉的跨界辣妹新寵,艾斯卡拉也積極開拓亞洲市場,她們
22日在同門師兄王力宏北京工人體育場演唱會擔任嘉賓,漂亮的外型和超乎水準的驚人演奏功力獲得歌迷與傳媒好評,當晚艾絲卡拉還開心在慶功宴上與王力宏合照,雙方討論演奏提琴與共同偶像麥可傑克森,艾絲卡拉難掩喜悅直呼師兄是個「超可愛」的男生,形容出訪海外並能在五萬歌迷前演奏對她們來說簡直不可思議!艾絲卡拉隨後還到香港宣傳,所到之處皆造成轟動,曾在香港血拼的艾絲卡拉也透露這趟來台有空檔也想來逛街血拼。

專輯空降亞軍,前槍與玫瑰
Slash跨刀助陣

艾絲卡拉首張專輯《夢幻首部曲
Escala》成功空降英國金榜亞軍,有請雪兒、寵物店男孩的王牌製作人崔佛宏恩〈Trevor Horn〉製作,還有前槍與玫瑰吉他手Slash跨刀合作,將流行搖滾、電音、電影音樂、舞曲、古典等類型音樂做了完美演繹,氣勢驚人,已經在台發行。艾絲卡拉將於本月17日自倫敦專程來台宣傳,相關訊息請隨時留意SONY西洋官方部落格(http://sonybmg.pixnet.net/)

※〈
Britain's Got Talent〉個個是人材
第一屆冠軍
保羅帕茲    身價110萬英鎊〈台幣7300萬〉
第二屆決賽
艾絲卡拉    身價150萬英鎊〈台幣8000萬〉
第三屆亞軍
Susan Boyle 將於1123日發片,簽約金不詳


(由左至右分別是 塔絲雅/維多莉亞/伊希/香岱兒)

艾絲卡拉官方網站:http://www.escalamusic.com/
艾絲卡拉《夢幻首部曲
Escala》專輯介紹: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8209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