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聲男伶9/24台中開唱   門票即將售罄
服裝亞曼尼「衣」手包辦 大衛新婚後馬上走唱


四張專輯全部空降英國金榜冠軍的超級美聲天團--美聲男伶〈Il Divo〉即將登台!9/24台中圓滿劇場開唱,票房開出紅盤,即將售罄!巡演服裝由亞曼尼「衣」手包辦贊助,大師動員旗下眾品牌,盛讚男伶是他的靈感,對美聲男伶現場演唱讚賞不已!世界巡演亞洲十場今天(9日)從日本大阪開唱,團員大衛愛情長跑六年上月結婚,耍浪漫將婚禮現場佈置成初戀場景;美聲男伶首度來台演唱,歌迷購票可以透過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或洽詢主辦單位牛耳藝術(電話(02)6636-9168) 。

寫下連續四張專輯全部空降英國金榜冠軍的美聲男伶即將於九月24日在台中圓滿劇場首度登台獻唱,他們名為「An Evening With Il Divo」的全球巡演已經在亞洲熱烈展開,今天(9日)從日本大阪開唱,一路走唱名古屋、東京、新加坡、台中、香港、雅加達共計10場亞洲巡迴,目前24日的台中場次銷售開出紅盤,包括600(學生票)、1200、1800三種票價全數售罄,而2400、3600、4800三種票價也即將售罄,足見台灣歌迷對這組深受全球喜愛超級美聲團體的喜愛。亞洲巡演後,他們還要轉戰澳洲與拉丁美洲完成另外15場表演,目前表排最後一站是11月初在多明尼加,全球巡演將歐洲、北美、亞洲、澳洲、中南美洲全數納入版圖,締造今年美聲演唱的年度盛事。

美聲男伶這次台中演唱會將在猶如歐洲古代競技場的「圓滿劇場」演唱,讓歌迷耳目一新,不僅現場歌聲受到注目,所有演唱會的服裝全由時尚大師Giorgio Armani贊助,再次打造美聲男伶古典紳士質感與名流時尚風格。美聲男伶出道來多次和Giorgio Armani合作,從唱片宣傳到演唱會,全由Giorgio Armani「衣」手包辦,他們07年甚至還為armani銀座店開幕親臨現唱,雖然沒有拍攝服裝廣告,出道來已是品牌最佳代言人!Giorgio Armani表示,今年美聲男伶世界巡演將穿上Giorgio Armani、Emporio Armani、Armani Collezioni春夏當季最新服裝,西裝、排扣夾克、襯衫、衣領、口袋手巾、領帶等都不放過,而演唱會上還會穿上Giorgio Armani經典的燕尾服。對於再次合作,Armani大師說,「美聲男伶在舞台上總是帶來既有力量又讓人入迷的演出,這對我來說是個強大的靈感,第一次看他們演場我就被他們高雅與在音樂中帶來的情感交流留下深刻印象。」看來美聲男伶從競邀合作的天后席琳狄翁、芭芭拉史翠珊到歐普拉、柯林頓、希拉蕊後,就連Giorgio Armani也是美聲男伶的超級粉絲!

就在全球巡演亞洲區之前美聲男伶還傳出喜訊,原來團員中來自美國的大衛〈David Miller〉和同樣演唱美聲的知名女歌手莎拉喬伊〈Sarah Joy Kabanuck〉愛情長跑六年終於在今年八月8日在紐約完成終身大事,兩人2003年因為在百老匯合作歌劇「波西米亞人(La Boheme)」而相戀,現在終於步上紅毯,他們舉行婚禮的老房子還特別佈置成當年初見鍾情的歌劇場景,才子佳人的浪漫故事成為美談!其他三位的感情也不遑多讓:法國的薩巴斯汀〈Sebastien〉娶了唱片公司公關芮妮莫菲〈Renee Murphy〉,去年成為擁有龍鳳雙胞胎的開心老爸;瑞士的厄斯〈Urs〉與造型師塔妮亞〈Tania Rodney〉拍拖後未婚生女;而團體的大哥西班牙卡洛斯〈Carlos〉今年二月結束婚姻後,現在又和印度女演員金夏爾瑪〈Kim Sharma〉訂婚,所以美聲男伶目前全部感情順利,可說喜事連連。

頂著當今樂壇最暢銷的美聲藝人,美聲男伶終於在主辦單位洽談長達三年後首度來台,巨星登場,未唱先轟動,目前票房即將售罄,600(學生票)、1200、1800三種票價全數售罄,僅存2400、3600、4800三種票價,歌迷可千萬別錯過見證當代最暢銷美聲團體台灣初登場的唯一機會!購票可以透過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或洽詢主辦單位牛耳藝術(電話(02)6636-9168) 。


(左->右 厄斯/大衛/薩巴斯汀/卡洛斯))
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743
牛耳藝術:http://www.mna.com.tw/ 電話(02)6636
-9168

參考新聞:美聲男伶確定9/24台中圓滿劇場首度演唱!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8422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