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ril Lavigne Goodbye Lullaby.jpgAvrilLavigne_WhatTheHell_SingleCover.jpg

艾薇兒第四張專輯《Goodbye Lullaby201138日全球發行
首支單曲〈What the Hell〉跨年全球首播


(
索尼音樂新聞) 搖滾創作才女艾薇兒睽違四年的新作《Goodbye Lullaby》正式確定將於明年201138日全球發行。首支單曲〈What the Hell〉將於美國紐約的跨年時段全球首播。

艾薇兒這次出輯,找來長久合作的夥伴Deryck Whibley, Evan TaubenfeldButch Walker,以及金牌詞曲創作人Max Martin等人齊力打造這張歌迷期待已久的創作大碟。艾薇兒透過這張專輯的創作,延續過去一貫將她的生活體驗融入其中的製作理念,但《Goodbye Lullaby》在她睽違近四年的時間中,呈現的將是更直接、更貼近她個人生命的全新作品。

首支節奏輕快的單曲〈What the Hell〉表現了她大膽且豪爽的個性,〈Stop Standing There〉則重現50年代女聲團體的復古曲調,整張專輯淋漓地表現了艾薇兒豐富的私人情感,而像是〈Smile〉則是對影響她的搖滾音樂前輩,表達的感佩之情,〈Push〉則揭露她個人的感情觀,〈Wish You Were Here〉則流露出她少女情懷多愁善感的脆弱心情,壓軸曲〈Goodbye〉,則是她揮別過往,朝未來大步邁進的勵志之作。

在音樂表現之外,艾薇兒也持續在個人的服裝品牌《Abbey Dawn》上有相當亮眼的成績,尤其在今年12月也將正式擴張經營版圖,提供全球超過50個國家以上的銷售點。另外,她也積極在個人自創的香氛系列〈Black Star〉、〈Forbidden Rose〉上力求表現,更將在明年推出第三款香水。值得一提的是,艾薇兒在今年9月受到過去她參與慈善活動的啟發,創立了她個人的「艾薇兒基金會」,專門籌備社會救助的專案計畫和針對青少年病痛和殘疾的募款活動等。

自艾薇兒2002年出道至今,已經在西洋樂壇擁有相當不錯的成績,專輯更已在全球銷量超過3000萬張,並獲葛萊美獎提名和7座加拿大朱諾獎的多重肯定,尤其像是首張專輯《展翅高飛Let Go》發行的單曲〈Sk8r Boi〉、〈Complicated〉等,都獲得樂界相當正面的評價;2004年發行的《酷到骨子裡Under My Skin》和2006年的第三張專輯《美麗壞東西The Best Damn Thing》一舉空降拿下美國告示排專輯榜的冠軍,銳不可擋的超級單曲〈Girlfriend〉更在YouTube上獲得13千萬次的觀看次數,並拿下告示排單曲榜冠軍位置。而在2010年為提姆波頓的電影《魔境夢遊》所演唱的主題曲〈Alice〉,更為她明年發行新專輯的暖身曲,想知道更多有關艾薇兒的消息,請上官方網站www.AvrilLavign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