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預購海報圖檔_請勿更改.jpg
麥可傑克森新專輯《Michael》全球熱賣 
出貨大破300萬張、15國白金認證!

「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再次證明屬於他的音樂傳奇從未結束,1214日全球同步發行的新專輯《Michael》,不僅是麥可相距9年的全新錄音作品,更在發行短短一週內全世界狂銷超過300萬張,一舉拿下全球專輯榜的銷售冠軍,成為2010年全球最暢銷專輯之一。台灣方面從G Muisc、五大、博客來、光南、佳佳等通路也全面冠軍。

引述美國《時代雜誌》對這張專輯的美譽,「這是一張精心安排的專輯,巧妙的將麥可近來最棒的錄音作品收錄其中,聽完專輯馬上勾起我們之所以崇拜麥可的初衷。」透過《Michael》的發行,不僅再次證明當年麥可的「老歌迷」們仍熱情的支持他,更重要的是當今的「新歌迷」也有機會透過《Michael》中的新作,認識這位傳奇歌手。《倫敦每日電訊》的搖滾音樂評論總編輯Neil McMormick說道:「《Michael》表現出專屬麥可的自信,同時我們也可預見《Michael》將麥可在80年代有過的巨星光榮全部帶到2010年。」

在最新公佈的全球銷售榜成績中,我們也看見麥可的音樂,確實讓全球歌迷再次齊聚一堂,也展現他在全球樂迷心中超級巨星的地位,全球目前銷售成績如下:

  • Michael15國已認證白金唱片:包含美國、英國、德國、法國 (雙白金)、義大利 (三白金)、西班牙、葡萄牙、波蘭、俄國、比利時、捷克 (四白金)、加拿大、台灣、韓國及中東地區。
  • Michael在德國、義大利、荷蘭、瑞典和台灣都空降冠軍。
  • Michael在德國的首週銷售打破2010年全年紀錄,銷售超過85千張。
  • Michael在英國狂銷103千張,創下麥可自己繼20年前《危險之旅》以來,首週銷售最佳的成績。
  • Michael在日本公信榜(包括本國銷售綜合榜單)奪下Top 3 的排行成績,創下繼《Bad》、《顫慄》和《未來的未來》,第四張麥可首週空降專輯榜前三名的音樂作品。
  • 除了奪下冠軍之外,Michael在全球各地拿下前五名成績的國家有比利時Top2、美國Top3、日本Top3、英國Top4、法國Top4、丹麥Top4。在美國的專輯出貨量已達白金唱片,首週即以23萬張,站上告示牌專輯排行榜Top3的好成績。
  • Michael已在包括日本、中國、澳洲、愛爾蘭、奧地利、荷蘭、丹麥、芬蘭、希臘、匈牙利、挪威、瑞典、瑞士、紐西蘭、印度、菲律賓等國,獲得金唱片的成績。

 

這張專輯早在20103月,就透過麥可的遺產基金會和索尼唱片達成發行《Michael》的協議,而這項成就也延續麥可和索尼唱片之間,長達35年的合作關係。此時此刻,麥可所有的專輯銷售已在全球創下驚人的紀錄,在美國有擁有13支個人冠軍單曲,《顫慄》專輯引領的流行風潮,也在全球流行樂壇創下超過1億張銷量的傳奇成績。

更多有關麥可傑克森的消息,請上官方網站:www.MichaelJackson.com

 

◎麥可傑克森2010年全新專輯《Michael》發行消息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3264119

◎新聞:麥可傑克森《
Michael》十大傳媒讚譽經典 稱霸網路書店月銷CD全館冠軍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3370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