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xc__jn3452242                             凱莉安德伍曬恩愛「閃到」歐普拉 搭老公甜蜜受訪
                                           母親節檔期最賣 全美專輯二連勝

  告示牌雜誌盛讚「鄉村樂壇在位女王」果真名不虛傳!鄉村天后凱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婚後復出發片,新專輯《往事隨風Blown Away》繼上週美國超級發片日力拼諾拉瓊絲、瑪麗蓮曼森、巴比瑞〈B.O.B.〉等強敵奪冠後,本週上演母親節黃金檔期「雙歌后」爭奪戰的戲碼,擊退愛黛兒,蟬聯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寶座!本週日凱莉除了將參與音樂盛事告示牌音樂獎(Billnoard Music Awards)的演出嘉賓,還獻上與帥氣老公球星麥克費許〈Mike Fisher〉的訪談「處女秀」甜蜜攜手登上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的節目受訪!睽違三年冠軍專輯《往事隨風Blown Away》台灣已全面發行。


  第四張專輯《往事隨風Blown Away》不僅僅在美國地區開出紅盤,在加拿大也全面稱霸,在鄉村專輯榜與數位專輯榜接連奪冠,證明「性感人妻」婚後也是可以交出亮麗成績單的!本週脫口秀女王歐普拉節目將播出凱莉與老公麥克費許的訪談,在還沒播出前,歐普拉先臉書放上合照大讚:「凱莉真的好可愛!妳會更加愛上她的,她的老公麥克費許也一樣令人喜愛,為這對夫妻感到無比的開心。」結婚兩年的他們,訪談中分享婚姻生活、雙方事業維持等還帶著歐普拉參觀她們夫妻將攜手打造的夢想家園,「閃到」歐普拉都要在臉書搶先預告。(凱莉與歐普拉合照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33346270133048)

  另外凱莉也將在本週日登上好萊塢盛典告示牌音樂獎的演出嘉賓,首支單曲〈Good Girl〉電台持續熱播與專輯好評的加持下,本週挺進鄉村單曲榜Top5,冠軍專輯《往事隨風Blown Away》還奪得年度下載次數最高的數位鄉村專輯殊榮,全台已發行。(首批贈送凱莉驚艷票卡貼)

◎ 專輯《Blown Away 往事隨風》線上購買
✖ 博客來 http://goo.gl/asyEb 
✖ 五大 http://goo.gl/rz564 
✖ GMusic http://goo.gl/ZKd8p

◎ 專輯《往事隨風》專輯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7354056

◎ 首支主打《Good Girl》MV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