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holas McDonald-In The Arms Of An Angel  
尼可拉斯麥唐諾 / 天使戀歌

Nicholas McDonald / In The Arms Of An Angel

◎英國X Factor第十季亞軍首張個人專輯
◎登上英國金榜第6名。選唱8首排行暢銷曲,以及3首原創歌謠
◎舊作包括:「暮光之城:破曉Ⅰ」情歌〈A Thousand Years〉、「X情人」主題曲〈Angel〉、Adele〈Someone Like You〉、Bruno Mars的〈Just The Way You Are〉等

編號:88843037252
條碼:888430372528

年僅16歲參加英國The X Factor第十季選秀,獲取亞軍席次的Nicholas McDonald,從小罹患罕見的心臟疾病,就在8歲玩足球時,差一點奪走Nicholas的小命。因為如此,無法參與太過激烈運動的Nicholas,從音樂中找到另一個寄託。2013年選擇Secret Garden神曲〈You Raise Me Up〉試圖敲起英國達人秀的大門,卻不被Gary Barlow支持,仍有第二次試唱機會的Nicholas,換上Christina Perri替全球賣座電影「暮光之城:破曉Ⅰ」演唱的〈A Thousand Years〉,贏得4位評審一致喝采,拿下通關入場券。在10週的比賽過程中,Nicholas和冠軍Sam Bailey永遠包辦1、2名席次,拿下其中4次的積分冠軍!
  簽入RCA Records旗下的Nicholas,發行首張個人專輯《In The Arms Of An Angel》,登上英國金榜第6名。選唱8首排行暢銷曲,包括:2001年Five For Fighting的成名曲〈Superman〉,入圍葛萊美「最佳流行重唱或團體」榮耀,Nicholas改以更加搖滾氣勢與福音風格;鄉搖奇才Ryan Adams的〈When The Stars Go Blue〉,弦樂和跳躍琴韻特別動人;加拿大靈性才女Sarah McLachlan催淚獻唱電影「X情人」主題曲〈Angel〉,特別加入愛爾蘭獨特樂章;白人靈魂歌姬Adele佔據多國排行冠軍的〈Someone Like You〉、英國情歌男孩團體Westlife的「Flying Without Wings」、讓Bruno Mars抱回葛萊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大獎的〈Just The Way You Are〉、才子Daniel Bedingfield霸佔英國冠軍的〈If You're Not The One〉…等好歌回顧。由Nicholas撰寫的第一波主打〈Answerphone〉,裝填歡樂到底的流行曲式,已進攻百大排行榜之中;還有雷鬼愉悅的「Smile」、流暢無比的〈Solid Gold〉,都是特別貢獻的3首原創歌謠!

曲目:

1.Superman
2.Answerphone
3.When The Stars Go Blue
4.Angel
5.A Thousand Years
6.Smile
7.Someone Like You
8.Flying Without Wings
9.Just the Way You Are
10.If You're Not The One
11.Solid Gold

內無附歌詞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