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y Lamontagne-Supernova  
雷拉蒙太奇 / 超新星

Ray Lamontagne / Supernova

◎拿下葛萊美喝采,觸動人心的都會民謠大使第五張專輯
◎捕捉迷幻搖滾、民謠和鄉村的醉心風采,依然捨去過多錄音修飾,透出極簡派的真實感
◎邀請葛萊美加持The Black Keys靈魂人物Dan Auerbach主鎮操盤

編號:88843054552
條碼:888430545526

如同Van Morrison、Nick Drake、Tim Buckley等前輩,勾勒觸動人心的民謠樂章,如同游移都市的詩人歌手Ray Lamontagne,同時灌入靈魂特質,隨著迷人樂曲遠離塵囂,享受回歸天地的恬靜自在。受到德州民謠搖滾傳奇大師Stephen Still的〈Tree Top Flyer〉啟發,讓Ray拋開腦人不順遂的生活,投注所有心力在音樂上。2004年發行首張大碟《Trouble》,其中同名單曲〈Trouble〉入選黑色喜劇電視影集「Rescue Me」襯樂,一躍成為英國金榜Top40暢銷金曲,專輯更拿下第5名佳績。2008年和2010年分別問市《Gossip In The Grain》、《God Willin' And The Creek Don't Rise》兩張作品,不僅一面倒的贏得媒體超高評鑑,後者更拿下葛萊美「最佳當代民謠專輯」喝采,還全部登上告示牌流行榜季軍席次!
  獲取巨大商業成功的Ray,稍微不習慣成為鎂光燈矚目焦點,將自己腳步放慢沉澱,醞釀3年之久才交出《Supernova》,捕捉迷幻搖滾、民謠和鄉村的醉心風采,依然捨去過多錄音修飾,透出極簡派的真實感。邀請葛萊美加持The Black Keys靈魂人物Dan Auerbach主鎮操盤。開場的〈Lavender〉,將鄉村和迷幻精彩混搭,配上Ray慵懶又溫暖的合音堆疊,清新宜人的舒適愜意;倚著豪邁氣息的〈She's The One〉,Ray改換粗獷略帶沙啞的嗓音演繹,變化十足的耐人尋味;附著民謠觸感的〈No Other Way〉,點綴出高掛夜空繁星,如此耀眼奪目且迷人至極;第一波輕快搖擺的主打〈Supernova〉,指引一段甜美愛戀情懷,Ray則又展現另一種演唱方式,不得不佩服這位音樂魔術師的千變萬化,也引起電台的點播潮;就連〈Ojai〉、〈Smashing〉和〈Drive-In Movies〉最後三首歌,皆不失水準的動聽到底,毫無招架之力的完全融化在Ray音樂魅力之中!

曲目:

1.Lavender
2.Airwaves
3.She's The One
4.Pick Up A Gun
5.Julia
6.No Other Way
7.Supernova
8.Ojai
9.Smashing
10.Drive-In Movies

內附原文歌詞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