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ana-Augustana.jpg  
奧古斯塔納樂團 / 同名專輯
Augustana /  Augustana

                 
◎ 美國影集「籃球的天空」、「數字搜查線」、「杏林春暖」、「勝利之光」等熱門電視影集指定配唱抒情搖滾樂團,2011年全新同名專輯
◎ 製作Kings Of Leon〈Use Somebody〉,並拿下葛萊美肯定的Jacquire King(Tom Waits、Modest Mouse、Norah Jones)操盤力挺,登上流行榜Top29、獨立榜Top1
◎ AMG給予四星近滿分推崇:「樂團至今最優專輯」



編號:88697466022
條碼:88697466022(4)


    以鋼琴搖滾為架構的Augustana,以抒情搖滾的動人曲風,成為當今繼Keane、Five For Fighting、The Fray等英美兩地當紅隊伍中,最令人動容的滄桑聲頻,以順暢活潑的編曲,在搖滾、成人抒情、流行等曲風中,琢磨出屬於他們的獨特韻味。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Augustana,也陸續獲邀在熱門影集「籃球的天空」、「數字搜查線」、「杏林春暖」、「勝利之光」中獻聲,成為影集中經典難忘的重要配樂。
  自2003年聖地牙哥發跡的Augustana,由身兼主唱、鋼琴、吉他手的核心Dan Layus,延攬好友獨立發行一千張的處女作《Midwest Skies And Sleepless Mondays》和25張的《Mayfield》EP,靠著公演宣傳,在當地獨立市場獲得相當不錯的反應。2005年簽入Epic Records旗下,並發行首張主流廠牌下的《All The Stars And Boulevards》,稱霸熱門潛力、獨立榜專輯冠軍,寫下全球近200萬的銷量,第一主打〈Boston〉更一舉獲頒白金銷售認證。Josiah Rosen離團發行個人作品,換上Chris Sachtleben(主奏吉他、曼陀鈴)與John Vicent(鋼琴、鍵盤、風琴)等兩名新成員,重整推出專輯《Can't Love, Can't Hurt》,成績更勝以往,拿下告示牌流行榜Top21。
  睽違三年,Augustana在2011年終於發行歌迷期待的同名專輯《Augustana》,專業樂評AMG給予四星近滿分推崇:「樂團至今最優專輯」,邀請製作Kings Of Leon的〈Use Somebody〉,並一舉拿下葛萊美肯定的Jacquire King (Tom Waits、Modest Mouse、Norah Jones)操盤,專輯發行即登上流行榜Top29、獨立榜冠軍。首波主打〈Steal Your Heart〉選在西洋情人節前發行,爽朗的吉他撥奏,為整曲帶來浪漫的氛圍,造成全美各大電台湧入大量點播潮;再展情搖滾並揉合陽剛氣質的〈Wrong Side Of Love〉,則有更加耐聽、動人的旋律,瞄準喜愛都會情歌樂迷的雙耳;跳躍的鋼琴音符讓〈Counting Stars〉多情動容;充滿夏日氣息的〈Borrowed Time〉,有著民謠Acoustic,自由自在的舒暢旋律帶入曲末的〈Hurricane〉、〈Just Stay Here Tonight〉、〈You Were Made For Me〉迷人旋律下,誓言要給你滿滿的動容好歌!《內附英文歌詞》

曲目:
1.Steal Your Heart
2.Wrong Side Of Love
3.On The Other Side
4.Counting Stars
5.Borrowed Time
6.Shot In The Dark
7.Someone's Baby Now
8.Hurricane
9.Just Stay Here Tonight
10.You Were Made For Me


奧古斯塔納樂團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