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er Maffay-Wenn Das So Ist (Live 2CD)_600  
彼得曼菲 / 假設成真 (現場實況2CD)       

Peter Maffay / Wenn Das So Ist (Live 2CD)
     
◎累積全球超過3500萬銷售紀錄的德國搖滾教父
◎宣傳2014年初發行空降冠軍的《Wenn Das So Ist》專輯,特別送上雙碟包裝的現場實況特典,彌補無法參與盛況的粉絲們
◎體驗這位年已65高齡,卻備足強烈感染力與不敗高亢嗓音,征服所有樂迷雙耳展現絕佳舞台實力

 

編號:88875005322
條碼:888750053220

  素有德國搖滾教父美譽的Pater Maffay,叱吒樂壇四十餘年,累積全球超過3500萬的銷售紀錄,同時熱心公益用音樂揮灑理想、愛心奉獻弱勢族群,更使他瀟灑風度征服全歐陸,創下無數佳績與獎項的紀錄保持。生於羅馬尼亞,隨父母定居德國,1969年推出首支單曲〈Du〉,成為他個人在70年代的暢銷代表作之一,自此展開個人璀璨音樂史,建立起響亮名聲。1979年《Steppenwolf》狂銷160萬張,入主德國年終銷量亞軍,Peter已是德國家喻戶曉巨星級人物!1980年《Revenge》打破自己記錄,大賣210萬,更征服歐洲多國,為其演藝事業樹立下屬於他的嶄新里程碑。

  2014年初發行的專輯《Wenn Das So Ist》,甫推出即空降排行榜冠軍寶座,獲頒雙白金銷售認證。為了宣傳此大作,順勢展開世界巡演,也為了彌補無法參與盛況的粉絲們,特別送上《Wenn Das So Ist - Live》雙碟包裝的現場實況特典,挑選法國巴黎的Zenith演唱收音,完美的如同專輯錄音重現!由〈Niemals War Es Besser〉強勁的公路搖滾揭開序幕,抒情曲〈Wer liebt〉巧妙融入薩克斯風,令人醉心不已;將民謠先鋒大師Bob Dylan的〈Girl From The North Country〉填上德文歌詞,改編成〈Gelobtes Land〉,向這位前輩獻上最高敬意;謝幕的〈Halleluja〉,加長到近12分鐘,也是Peter替所有樂迷追尋心靈祈禱的感人之作,同時體驗這位年已65高齡,卻備足強烈感染力與不敗高亢嗓音,征服所有樂迷雙耳展現絕佳舞台實力!

曲目:
Disk: 1
1. Niemals War Es Besser
2. Wenn Der Himmel Weint
3. Wer Liebt
4. Nur Du Horst
5. Wildnis
6. Die Geister, Die Ich Rief
7. Schwarze Linien

Disk: 2
1. Sie Bleibt
2. Gelobtes Land
3. Bis Zum Schluss
4. Nah Bei Mir
5. Lass Mich In Dein Herz
6. Grenzenlos
7. Wenn Das So Ist
8. Halleluja
內無附原文歌詞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