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xc__us3140308s.jpg  
美聲男伶獲頒「十年最佳年度藝人」大獎  中文向台灣歌迷問好
睽違三年情挑《危險遊戲》  15日磅礡上市  

    
    跨界美聲熱潮在全球延燒,來自英國擁有全球「最暢銷跨界美聲王者」之稱的美聲頭號天團美聲男伶 (IL DIVO),自2009年在全球熱銷的全英冠軍專輯《世紀之約The Promises》後,不僅在今年全英古典音樂獎 (Classic Brit Award)上,獲頒「十年最佳年度藝人」(Artist Of The Decade) 大獎殊榮,瑞士籍團員厄斯 (Urs Buhler) 興奮的表示:「在成為美聲男伶之前,我們四人都早已是歌手,如今獲得這項殊榮,的確讓我們更有信心。」而睽違樂壇3年,他們終於將在11月15日帶著全新作品,在台灣發行全球矚目的最新專輯《危險遊戲Wicked Game》,其中CD+DVD 「豪華精裝版」更將以燙銀精裝外盒包裝,內附團員在歐洲街頭拍攝的36頁浪漫珍藏寫真冊,首批專輯限量附贈四名團員成熟帥氣的六款一套寫真明信片;發片前夕他們也特別用中文錄製向台灣歌迷問候的畫面,感謝全台歌迷從2005年出道來一路支持。

    此張新作中,美聲男伶以義大利、西班牙文演唱10首全球傳唱的經典曲目,請來長期合作且默契十足的英國製作大師Steve Mac (蘇珊波爾、里歐娜、西城男孩) 操盤製作,曲目上也經選包含大衛林區電影《我心狂野》主題曲〈Wicked Game〉的義大利文版、音樂劇《艾薇塔》主題曲〈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電影《紅磨坊》插曲〈Come What May〉、莎拉布萊曼招牌曲〈Time To Say Goodbye〉,用西班牙文改編演唱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歌手」Roy Orbison的代表作〈Crying〉等十首浪漫經典;日前在專輯發行前,美聲男伶特別前往美國舉行一連串暖身演出,更「美國達人」選秀節目,以氣勢磅礡的舞台及精湛奔放的美聲演唱同名單曲〈Wicked Game〉,引起全場起立鼓掌,美聲男伶也正式宣佈將於2012年展開世界巡演行程,一口氣將跨足歐、亞、美三大洲。

    就在美聲男伶滿檔的宣傳行程中,縱橫劇場的法籍團員薩巴斯汀 (Sebastien Izambard) 開心向所有歌迷宣佈,他和澳洲籍的唱片公司公關妻子芮妮莫菲(Renee Murphy) 在2008年產下一對龍鳳胎後,芮妮已經在今年5月順利產下第三胎,他感動地說道:「謝謝老婆的犧牲,上次的龍鳳胎幾乎要了芮妮的性命,這次順利分娩讓我感謝上帝,更感謝老婆!我們會『就此打住』,這是最後一胎。」

    睽違三年跨界美聲王者美聲男伶2011最新專輯《危險遊戲》「單CD磅礡版」及「CD+DVD豪華精裝版」,全台將同步於11月15日盛大發行,DVD更加值收錄2011年8月2日,由英國皇家愛樂管弦樂團伴奏並首次於倫敦大劇院舞台上的演唱會片段,全長約50分鐘,歌迷千萬別錯過精彩的美聲影音饗宴。購買專輯除了首批加贈限量明信片外,還有機會參加專輯抽獎,獲得BTU提供VoyLux 22吋推桿行李箱,詳情請看專輯內包裝說明。


◎美聲男伶向台灣歌迷問好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0150363018274912
◎美聲男伶最新專輯《危險遊戲》預告中文上字版

  
◎1115新發行:美聲男伶《危險遊戲》專輯文字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6123183
◎美聲男伶官方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ildivo
◎美聲男伶現場演唱〈Wicked Game〉
http://youtu.be/kvLTgk3CNDg
◎BTU箱包連鎖通路http://www.btu.com.tw/

專輯訂購網站

◎G-Music
危險遊戲 (單CD磅礡版)
危險遊戲 (CD+DVD豪華精裝版)

◎博客來
危險遊戲 (單CD磅礡版)
危險遊戲 (CD+DVD豪華精裝版)

◎五大
危險遊戲 (單CD磅礡版)
危險遊戲 (CD+DVD豪華精裝版)

◎佳佳
危險遊戲 (單CD磅礡版)
危險遊戲 (CD+DVD豪華精裝版)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