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Z-ZAZ.jpg

ZAZ / 首張同名專輯
ZAZ / ZAZ


以極致演繹歌聲襲捲法國歌壇排行冠軍才情女歌手初試啼聲唱作
◎聲音宛若「20世紀最偉大香頌傳奇女歌手」Edith Piaf再現的矚目才情新秀
◎摘下法國榜冠軍后冠,散發獨特的吉普賽式民謠爵士風格,如同街頭派的即興發揮
◎法國NRJ音樂獎「最佳法語男歌手」Raphael參與詞曲譜寫

編號:88697-74493-2
條碼:88697-74473-2(7)

    在法國,聲音宛若「20世紀最偉大香頌傳奇女歌手」Edith Piaf再現的矚目才情新彗星ZAZ,本名Isabelle Geoffroy,出生法國中部古城Tours,從小即秀上對音樂的熱愛、對歌唱與生俱來的天賦。因為看到專司騷沙/拉丁/雷鬼的Don Diego樂團徵求女歌手廣告而前去面試,在音樂夢想之途上成功跨出第一步。以完全新人之姿參加09年於法國奧林匹克場館中舉行的Reservoir Generation Talent Contest,快速擄獲台下聽眾和評審的心,成為黑馬的脫穎而出,就連法國NRJ音樂獎「最佳法語男歌手」Raphael都對ZAZ傾心不已!

  順利簽下一紙合約的ZAZ,趁勢推出首張同名大碟《ZAZ》,分別於魁北克和法國兩地進行錄製,不僅摘下法國榜冠軍后冠,更是2010年最暢銷的新秀專輯!打從晶瑩剔透的音樂盒宣洩出〈Les Passants〉,獨特的吉普賽式民謠爵士風格,如同街頭派的即興發揮,再加上〈Je Veux〉的推送,早已受到法語系國家歡迎,享受來自四面八方的熱情掌聲;相當隨性的嗓音,多了份自在快意,注入〈Le Long De La Route〉動聽滿點的曲子裡頭;倚靠Acoustic的〈Trop Sensible〉,簡單的背景音場突顯Zaz毫無修飾率性演繹,沉醉在那搖曳生姿的淡雅風情;順暢的流行基調之〈Port Coton〉,搭配弦樂溫柔輔佐,增添耐聽的誘因;撲鼻清香的〈Dans Ma Rue〉,迴盪飛揚鋼琴旋律,勾引Jazz逐步現形,是ZAZ向永遠偶像Edith Piaf致敬的翻唱曲目。

《內附原文歌詞》
ZAZ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0 新發行列表


曲目:
01. Les Passants
02. Je Veux
03. Le Long De La Route
04. La Fee
05. Trop Sensible
06. Prends Garde A Ta Langue
07. Ni Oui Ni Non
08. Port Coton
09. J’Aime A Nouveau
10. Dans Ma Rue
11. Eblouie Par La Nu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