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克勞克蘭/全盛時代混音精選
Sarah McLachlan/Bloom Remix Album

葛萊美三項大獎得主,無可取代「天使女伶」第二張混音精選
天籟音樂絕美新詮釋,十大DJ群高手過招
黑眼豆豆will.i.am、Sly & Robbie、Thievery Corporation、Talvin Singh、Junkie XL、Gabriel & Dresden…聯合打造

編號:82876-71806-2
條碼:82876-71806-2(5)

   這麼多年來,Sarah McLachlan的存在竟像一個更低調且出世的Dido,當混亂悲憤交相來襲時,她正如為電影【X情人】所唱的插曲〈Angel〉一樣,化解眾人的傷痛於無形。

   感動於她聲音特質的人兒不知凡幾,然而在愈發電氣節奏導向的當代聽覺經驗裡,有更多耳朵尚無感於她的魅力;曾幾何時,她為宣傳專輯推出的單曲背面,也開始順應潮流出現舞曲混音版。彷若仙女下凡靚裝登場,不變的是她繼續以清靈空靈心靈之氣拯救世道。2年前首張混音專輯,集結了BT、William Orbit 與世界百大DJ票選榜首Tiesto等名牌,正式將Sarah McLachlan此一面相推向非單曲族群。

   此刻的續篇《Bloom》則進一步見證原來有如此多風格互異的電音世代創作人對這位加拿大女伶感興趣。其中多數選曲出自上張正式專輯《Afterglow》,一開場就見曾以重混貓王老歌登上全球24國冠軍的搶手新寵Junkie XL將〈World On Fire〉這原本的鋼琴中板曲拉拔成Progressive House;完全可比美Dido最好作品的〈Fallen〉,交給締造過多首Billboard舞曲榜冠軍 且來華打碟造成轟動的雙人組Gabriel & Dresden,竟加工重製出前所未有的Trance風情;以弦樂與鋼琴為主的〈Stupid〉更被DJ Hyper帶進黑暗且咄咄逼人的Breakbeat領域。Loop鋪底的〈Train Wreck〉 卻讓老將Sly & Robbie混出久圍的早期Lisa Stansfield舞動風情;華盛頓雙人組Thievery Corporation為〈Dirty Little Secret〉這鋼琴慢板曲鋪下迷離的 Downtempo情網;至於原本已頗迷矇的〈Answer〉透過Talvin Singh之手,幻化升天成東方的天籟。

   Sarah McLachlan的天籟至此有了新詮釋,如何在舞廳裡也感受Sarah McLachlan?請聽 《Bloom》!

Hit Fm Chill-Out Zone DJ 小樹
 
1.World On Fire(Junkie XL Club/GM Edit)       
2.Ice(Dusted Mix)       
3.Vox(Tom Middleton Mix)       
4.Dirty Little Secret(Thievery Corporation Mix)       
5.Stupid(DJ Hyper Mix)       
6.Train Wreck(Sly & Robbie Mix)       
7.Just Like Me(DMC featuring Sarah McLachlan)
(Will-i-am of the Black Eyed Peas Remix)     
8.Answer(Talvin Singh Mix)       
9.Fallen(Gabriel & Dresden Mix/ GM Edit)       
10.Fumbling Towards Ecstasy(Junior Boys 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