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nky Toys-Stinky Toys.jpg  
瘋狂玩具 / 同名專輯三十週年數位紀念盤
Stinky Toys / Stinky Toys


◎ 風靡歐陸舞臺的法國New Wave Punk樂團Stinky Toys,2011年重新數位發行
◎ 曾受邀參與英國倫敦100 Club Punk Festival,與Sex Pistols等知名樂團同台演出
◎ 同名專輯全新數位化錄製,完美呈現三十週年特別版與復古照片歌本內頁


編號:88697719362
條碼:88697719362(0)


    曾風靡歐陸的法國New Wave Punk五人樂團Stinky Toys崛起於七十年代,由Elli Medeiros (女主唱)、Denis Quilliard (吉他手)、Bruno Carone (吉他手)、Albin Deriat (貝斯手)、Herve Zenouda (鼓手)於1976年創立。逐漸打開知名度的Stinky Toys,受邀在英國倫敦參加100 Club Punk Festival,並與Sex Pistols、The Clash、The Damned and Buzzcocks等知名樂團同台演出。在1977年發行了首張七吋單曲〈Boozy Creed〉,隨即獲得不小迴響並在同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Stinky Toys》。然而Stinky Toys樂團的壽命卻很短暫,就在1979年主要團員Elli Medeiros (女主唱)與Denis Quilliard (吉他手)另外成立電氣搖滾雙人組合Elli et Jacno,並在英法兩地都締造出不錯的成績。1988年,女主唱Elli Medeiros單飛發展個人音樂事業發行專輯,而吉他手Denis Quilliard也在隔年開始發行個人專輯。

    在Stinky Toys同名專輯發行屆滿三十三周年,唱片公司推出特別版本,以全新數位的方式完美呈現讓這張早已不易尋獲的經典專輯,讓歌迷有機再次蒐藏。Stinky Toys的同名專輯收錄與眾不同的小情歌開場曲〈For You〉、唱腔如此失焦展現出奇異的音頻情緒的〈No No〉、活在當下散發歡愉氣息的〈Birthday Party〉、宛如談話般的輕鬆順暢的〈Beauty And Pride〉、節奏彈跳有著誘人線條的〈Black Mask〉、內心戲起伏澎湃的〈He Loves Me〉、空心吉他帶出異國情調的〈Uruguayan Dream〉、遊走在瘋狂邊緣的終幕曲〈Boozy Creed〉等十二首歌曲。喜愛法式新浪潮風情的耳朵,千萬不能錯過。
《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For You
2. No No
3. Birthday Party
4. Hullabaloo
5. B-05
6. Beauty And Pride
7. Black Mask
8. Free From Love
9. No Me Dejes
10. He Loves Me
11. Urguayan Dream
12. Boozy Creed


SONY MUSIC 2011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