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贏得世界掌聲之後  怎能不安可
改寫紀錄的天籟奇蹟  極致演繹的美聲王者

IL DIVO 美聲男伶
最新專輯 Ancora 真愛再臨

10月21日起 安可預購 
(限時限量3000份,絕不再版!)
預購時間:10月21日~11月10日
預購地點:全國各大唱片行
預購贈品:極致美聲限量珍藏DVD

*美聲男伶從未發行、第一張完整DVD產品,僅提供3000位預購貴賓獨享!
*內容包括兩首MV與拍攝花絮(近20分鐘),再加五首「高登音樂廳現場演唱」(23分鐘),全長達43分鐘!不同凡響的現場演繹,讓視聽感官欲罷不能!

編號:82876-73871-7
條碼:82876-73871-7(8)

請於2005年11月11日後至原購買唱片行憑預購單存根及發票兌換CD!
注意預購產品的編號與條碼和專輯(82876-73871-2)不同

預購贈品:《極致美聲限量珍藏DVD》
1 .Unbreak My Heart (Regresa A Mi) 別傷我的心 音樂錄影帶 04:45
2. Unbreak My Heart (Regresa A Mi) 別傷我的心 拍攝花絮 05:37
3. Mama 媽媽 音樂錄影帶 03:16
4. Mama 媽媽 拍攝花絮 05:50
5. Live at Gotham Hall 高登音樂廳現場演唱 (23:00)
‧Unbreak My Heart (Regresa A Mi) 別傷我的心
‧Mama 媽媽
‧Nella Fantasia 奇幻夢境
‧Passera 隨風而逝
‧My Way 走自己的路

  《最新專輯 Ancora 真愛再臨》產品概說:
再也沒有比Ancora更能貼切形容IL DIVO眾所矚目的2005年壓軸年度新專輯了!新專輯11首歌曲中,美聲男伶將以西班牙文挑戰瑪麗亞凱莉經典Hero與Eric Carmen名作All By Myself,並破天荒和加拿大天后席琳迪翁合唱新歌I Believe In You,西班牙、英文、義大利文、法文等多種語言即將再掀美聲風暴。【Ancora—義大利詞,意思就是encore(安可)】

 Ancora專輯曲目搶先看
1.Heroe 瑪麗亞凱莉93年全美四周冠軍經典名曲(西班牙文)                                                        
2.Isabel (西班牙文)                                                              
3.I Believe In You (Il Divo And Celine Dion) 與席琳狄翁英法雙語破天荒重量級合唱新歌(英法)
4.Unchained Melody (Senza Catene) 正義兄弟電影『第六感生死戀』曠世經典主題曲
(義大利文)                 
5.Si Tu Me Amas (西班牙文)                                                 
6.Ave Maria 舒伯特名曲聖母頌 (拉丁文)
7.Hasta Mi Final (西班牙文)                                          
8.All By Myself (Solo Otra Vez) 1975年Eric Carmen全美三週亞軍金曲 (西班牙文)       
9.En Aranjuez Con Tu Amor (西班牙文)                                
10.Pour Que Tu M'Aimes Encore 席琳狄翁全球最膾炙人口法文暢銷名曲 (法文)             
11.O Holy Night (英文)              
               
※美聲男伶首張同名專輯紀錄如下:
1.2004英國十大暢銷專輯,25年來唯一未發行單曲就空降英國榜冠軍
2.2005刷新英國新進歌手紀錄,首週打入美國榜Top4
3.18個國家創下金唱片或白金唱片銷售紀錄,英美銷售雙破百萬、全球破420萬張,連續橫掃加拿大、澳洲、挪威、芬蘭、荷蘭、馬來西亞、台灣、瑞典、匈牙利等11國冠軍,年度全球最暢銷美聲專輯
4.台灣橫掃三大銷售榜冠軍,年度最暢銷美聲專輯

預購廣告:
http://www.sonybmg.com.tw/mediazone/
博客來預購:
http://db.books.com.tw/CD/activity/2005_page/sonybmg_ildivo_ancora/index.htm

全球銷售官方已修正為5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